2018-04-21

[保養] 去除黑頭粉刺! Philosophy Purity深層毛孔潔淨面膜 / Fresh義大利白泥淨化排毒面膜


夏天又快到了~
清潔毛孔和徹底去除粉刺絕對是必要工作之一呀~
最近用了兩款深層清潔毛孔面膜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第一款是Philosophy肌膚哲理去年新出的深層毛孔潔淨面膜
Purity made in simple pore extractor
我在台灣官網上還沒看到
所以不確定台灣開賣了沒~ 
這款新的深清面膜出了沒多久就在網路上獲得一片好評
主要成分跟Kiehl's白泥面膜差不多
就是用白泥(高嶺土)將粉刺吸出~
官網上沒特別註明白泥的產地~
產品單價不貴  1oz USD$18/ 2.5oz USD$35
我是趁去年年底Sephora打折時買了個特惠組
裡面有2.5oz的面膜再送一小罐Purity 3合1洗面乳
這樣打折後大約USD$30~
Purity洗面乳心得看這篇喔: (裡面還有其他Philosophy產品心得)

這款深清面膜的質地比Kiehl's白泥稍軟一點
裡面有一點顆粒感
官網上的使用說明寫說洗臉後使用
輕輕按摩全臉後
讓面膜在臉上停留5-10分鐘
也可以只用在T字部位會較容易出油的地方
這款面膜的質地雖然較軟一點
但是我自己的經驗是3-5分鐘就會超乾XD
我沒有停留到10分鐘就會洗掉了
不然臉真的會有種超繃的感覺
比起Kiehl's白泥~ 我覺得這款面膜比較容易洗掉
一邊用溫水洗掉順便再按摩一下
洗完臉會有種超級滑溜的感覺
而且立刻就會看到超多粉刺冒出來~
很容易就清除掉了
我自己沒什麼黑頭粉刺
多半是很容易清理的牙膏狀粉刺
所以我就用在鼻頭上有陳年黑頭粉刺的男友臉上來試試看這條深清面膜
結果粉刺收穫超多
第一次使用就看到陳年黑頭粉刺浮出
洗好臉之後
一邊用熱毛巾熱敷 一邊用棉花棒慢慢擠出來就好!
大概用了2-3次之後 
就不太會有黑頭粉刺了~
之後幾乎都是容易清除的白頭粉刺!

Philosophy這條深清面膜有含水楊酸成分
我只有在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有感覺到微微熱感
之後用就都蠻正常的
臉也都沒有過敏
我覺得這款深清面膜效果真的蠻不錯的~
一星期用個1-2次就會有種粉刺清光光的感覺
是絕對會回購&推薦給朋友的產品!

Fresh的義大利白泥淨化排毒面膜則是意外買的XDDD
原本是要回購玫瑰保濕面膜和紅茶修護面膜
結果看到Sephora有這個面膜組合~
除了有玫瑰和紅茶之外 
還有這款白泥排毒面膜
想說沒用過就來試試看吧!


***玫瑰和紅茶面膜心得看這篇:

Fresh的這款白泥面膜雖然中文名稱是白泥(香港官網上寫的)
但實際上是來自義大利的Umbrian Clay
跟Kiehl's和Philosophy所用的White Clay應該是不一樣的
Fresh的面膜也不是白色的
就是跟外包裝差不多的水泥土色~
另外還含有檀香油(Sandalwood oil).洋甘菊花水及薰衣草花水可以鎮靜舒緩肌膚
用法有兩種
一種就是ㄧ般深清面膜的使用方式
洗好臉後塗抹全臉或T字部位
在臉上停留3-5分鐘後用溫水洗乾淨
這款深清面膜質地也是偏軟
在臉上停留一陣子之後
雖然會變乾一點
但不會像Kiehl's和Philosophy的白泥面膜一樣乾到緊繃狀態
用起來算蠻舒服的
使用完也是會有粉刺們浮出來
但我覺得效果好像沒有其他兩款來的明顯~

官網上另外一種用法就是拿來當深清洗面乳使用
臉拍濕之後
擠出少量面膜按照洗臉方式清潔臉部
再直接洗掉就好囉~
當洗面乳用的時候我覺得沒什麼清潔感XD
當然也不會搓出泡泡~
就是有種用泥巴水洗臉的感覺XDDDDDD

對Fresh這款深清面膜蠻無感的
用完之後應該不會特別回購~

如果是這兩款和Kiehl's白泥面膜要選一款的話
我應該會給Philosophy第一名~
提供大家參考看看囉~

2 則留言:

  1. Philosophy最近開始半價 看完你這篇好想屯貨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半價真的超划算!!!! 快囤~~~ 他家去角質的煥膚組合也超好用!!
      心得在這 ==> http://micoberry.blogspot.com/2013/04/philosophy-microdelivery-peel_9.htm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