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7

[台北] 下午茶搭配高樓風景~ 台北101 36樓 隨意吧 Sui Business Lounge

餐廳名稱: 隨意吧 Sui Business Lounge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36樓

位於台北101高樓層的隨意吧已經去過好幾次
之前都是晚上去可以順便看台北超美夜景
這次是跟媽媽白天去喝下午茶
風景也很不錯~ 來分享一下簡短午茶心得

隨意吧的白天和夜晚菜單不同~
想看晚上餐點心得的話可以參考下面這篇~
[台北] 夜景好去處~ 台北101 36樓 隨意吧 Sui Business Lounge

這裡跟其他101高樓層餐廳一樣需要事先訂位
從會議中心那邊的入口進入
跟接待人員告知訂位
就有人會帶你坐電梯上樓~

隨意吧的入口處和裡面都用了大量鮮花布置
我覺得蠻適合女生聚會
我和媽媽去了幾次
媽媽也覺得很喜歡~
還推薦給其他阿姨一起去喝咖啡下午茶XDDDD

相較於晚上燈光昏黃的Lounge Bar感覺
白天的隨意吧看起來超級明亮~
尤其是晴天的時候
室內光線超棒~
坐在落地窗旁邊看風景真的是蠻舒服的
我在白天去過幾次
客人都不太多
蠻容易就可以坐到窗戶旁的位置~
白天周間9-11點和週末全天都可點早餐~
早餐套餐全部都是$388
選好主餐之後
會再搭配新鮮水果.沙拉.咖啡或茶
另外麵包可以四選一
有布里多可頌.鄉村麵包.義式佛卡夏.原味貝果可選~

午間套餐 (周間11點-下午2點)則是全部$488
是像商業午餐的選擇~
每日例湯 + 主廚沙拉 + 主餐一份
加101元再多選一份飲料

下午2-7點則有下午茶套餐~
這個一周七天都有~
有兩種套餐可選
任一款熱食+任一款飲品 = $488
多加一百塊可以再選一款甜點~

如果不想點套餐
也可以從單點的菜單裡直接點想吃的餐點就好了!

當天我和媽媽已經吃過午餐才去的~
所以單點了飲料和輕食搭配

飲料的選擇很豐富
咖啡和茶的選項很多
除了基本的咖啡之外
還有栗子拿鐵.布蕾拿鐵.薰衣草拿鐵等等
燉奶系列看起來也很適合冷冷的秋冬
蝶豆花燉奶.宇治抹茶燉奶

冷飲的部分有幾種果汁.氣泡水和蔬果昔可挑
酒精飲料有幾款調酒.紅白酒和多款啤酒可選
調酒和紅白酒都是$308
啤酒 $208

我媽點了杯熱的卡布奇諾~
我覺得還OK~
奶泡算細緻
我自己點了杯酸甜口味的調酒
長相蠻討喜的
我還蠻喜歡有新鮮水果搭配的調酒
另外也蠻大杯的XD
酒精濃度普普
算蠻好喝的~

輕食部份點了個米蘭蟹肉泡芙和派對綜合拼盤
蟹肉泡芙蠻特別的
底層是濃郁的奶油蟹肉醬
搭配泡芙和麵包沾著吃~
我媽說不錯~
我也覺得好吃
派對綜合拼盤蠻大份的
是多種起司和燻肉的組合~
我覺得蠻適合2-3人點一份來吃
裡面還有一些沙拉和醃漬橄欖等等
派對拼盤裡面的組合會換~
我覺得每次去點的拼盤組合都不太一樣
這次有我喜歡的新鮮馬茲瑞拉搭番茄!
整體好吃
我媽也喜歡~

餐點部份我覺得焗烤田螺和義大利麵類都不錯可以點~
搭配高樓風景算是蠻舒服的餐廳選擇~
服務人員態度都超客氣
想拍照什麼的都很OK!
價位比起樓上的隨意鳥地方平價一些~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