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4

[San Diego 聖地牙哥] 俄羅斯餐廳! Pushkin Russian Restaurant & Bar

餐廳名稱: Pushkin Russian Restaurant & Bar
地址: 750 6th Ave
San Diego, CA 92101

第一次嘗試了俄羅斯餐廳
不知道算不算道地
但是蠻特別的~
分享一下當天吃到的菜色心得~

簡單的起司和煙燻香腸拼盤
各有四種種類
我覺得都還蠻好吃的
起司切的蠻大片
可以再切小片些大家分著吃

Pickled veggies
醃漬蔬菜拼盤
這是我個人喜好點的XD
除了常見的酸黃瓜之外
還有胡蘿蔔.高麗菜和甜椒
如果你喜歡酸黃瓜的話
應該會跟我一樣喜歡這整盤XD
很開胃又可以當作清爽的下酒菜

俄羅斯傳統沙拉 Olivier Salad
通常是馬鈴薯.胡蘿蔔.醃黃瓜.綠豌豆.洋蔥等蔬菜
搭配雞肉或火腿香腸一類的肉類
全部切成小丁
拌入黃芥末混合美乃滋的沙拉醬料
吃起來有點酸甜的口味
加上沙拉裡的食材很多
吃起來有種很豐富的感覺
可以選單人份或是大份的大家一起分著吃~

俄羅斯燉蔬菜
聚會中有吃素的朋友
所以點了道素食的燉蔬菜來試試
主要食材是馬鈴薯.胡蘿蔔.番茄.西洋芹
我覺得番茄味道蠻濃的
湯頭主要是清甜蔬菜的口味又混合一點羅宋湯的感覺
所有蔬菜都燉得很入味又不會太過軟爛
蠻好吃的

俄羅斯燉羊肉
使用了馬鈴薯.胡蘿蔔.甜椒.洋蔥和多種香料來燉煮羊肉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樣是俄羅斯風味XD
但羊肉和各種蔬菜都燉得蠻入味的
我沒吃出來什麼特別的香料口味
有點像是一般西式的番茄蔬菜燉肉的口味
醬汁比一般西式燉肉濃稠不少就是了~

Russian cutlets (Chicken)
Cutlet應該是有點類似煎肉餅的料理
很多國家都有類似的料理
可以選雞肉.牛肉或是魚肉
我們點了雞肉的試試看
配菜是馬鈴薯泥和蘑菇沾醬
口感吃起來就是類似蟹肉餅那派的東西

Polish Kielbasa
Kielbasa香腸是源自於波蘭和烏克蘭地區的煙燻肉腸
跟德式香腸的吃法感覺差不多
搭配酸白菜.芥末沾醬和馬鈴薯泥或薯條一起吃~
還蠻好吃的
俄羅斯酸奶燉牛肉 Beef Stroganoff
這道料理最早的做法是將煎過的牛肉塊加入芥末醬和高湯燉煮之後
加入酸奶油完成
現在的做法多半是有加入蔬菜們一起燉煮
包括洋蔥和蘑菇等等
Pushkin的酸奶燉牛肉並沒有看到各種蔬菜
牛肉吃起來很嫩
酸奶口味還蠻特別的
我覺得好吃
配菜是奶油馬鈴薯泥或炒蘑菇麵

第一次吃俄羅斯菜覺得蠻特別的
整體而言我覺得都蠻好吃的耶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有蠻熱情的介紹菜單裡的各種俄羅斯料理
酒單上也有不少俄羅斯風味調酒
想嘗試俄羅斯風味料理的人可以試試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