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3

[美妝] FAB First Aid Beauty 卸妝乳 Face Cleanser


平常有在買美國彩妝保養的人可能對於First Aid Beauty這個牌子不陌生吧
在Sephora就可以買到的FAB保養系列走的是平價路線
網路上都評價普遍都很高
但他們最近新出的保養品們也越來越高價了XD
今天分享這款卸妝乳算是他們的招牌商品之一
Sephora可以買到這組卸妝乳2oz + 溫和清潔皂只要USD$10的組合~
卸妝乳正品有三種容量可選
2oz USD$10 (所以想試用的人請買組合XD)
5oz USD$20
8oz USD$32
Sephora網站上有快三千個評價
平均4.5顆星 (滿分5顆星)

主打敏感肌也適用的無香料溫和成份
成份中含有天然蘆薈萃取物
可以鎮靜舒緩肌膚
我大概爬了一下老外們的評價
確實有很多人寫說是敏感肌膚用了覺得很舒服的卸妝乳
卸除彩妝的效果也很不錯
大部分的評價都很好
也都推薦是會再回購的商品~

這款卸妝乳由於沒有添加香料
所以沒什麼香香的味道
倒是有點淡淡的白膠味XD
質地是珍珠白的乳狀
在臉上很好推開按摩
臉乾或是微濕的時候都可以使用
按摩一陣子就會看到白色的卸妝乳開始慢慢變混濁
這款卸妝乳不太會起泡喔~
最後用溫水清乾淨就好
我在卸完妝之後還是會再洗一次臉

我覺得FAB的卸妝力真的不錯
如同其他老歪們的評論所說的
日常妝只要稍加按摩就可以卸得蠻乾淨
防水眼妝要多用幾次
整體用起來還不錯
目前已經用完整條
臉也沒有因此過敏或是多長痘痘粉刺一類的
(但我的臉本來就不太過敏XD)
唯一一個缺點就是我覺得他很薰眼!
其實我沒有用過真的對我來說很薰眼的卸妝品
我也沒想到這款強調溫和配方的卸妝乳居然讓我覺得眼睛不蘇胡XDDD
看了一下老歪們的評論
好像都沒提到薰眼這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的眼睛都很強壯XDDDD
也可能只有我覺得薰眼吧XDDD
總之 因為薰眼這個原因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回購了

最後還是用回心頭好無印良品和Fresh的卸妝凝露們
以上心得提供大家參考看看

無印良品和Fresh卸妝凝露心得看這兩篇:
[美妝] MUJI無印良品溫和卸妝凝露。攜帶用卸妝巾
[美妝] 超大推! Fresh 大豆卸妝潔面乳 Soy Face Cleanser

FAB其他心得:
[保養] Sephora裡的便宜好物! First Aid Beauty 速效燕麥保濕面膜。強效保濕精華
[保養] Sephora裡的便宜好物! First Aid Beauty 強效修護乳霜 Ultra Repair Cre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