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1

[保養] 資生堂 新漾美肌超涵水晚安凍膜


去年感恩節打折的時候買了這罐資生堂的晚安凍膜
一開始吸引我的是質地和氣味
在店裡先用了試用品
我是試在手上
偏果凍凝露感的質地
裡面有細小的白色顆粒
擦在手上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氣味有點像是百合花還是紫羅蘭的味道(!?)
不會太濃
在店裡用完覺得蠻喜歡的就買了~


這罐美國買也沒有特別貴
2.8oz (80ml) USD$40
日本價 日幣$3500
台灣價 台幣$1200
原價算起來其實差不多
日本還是便宜一點點~~~

這罐晚安面膜主打熬夜救星
功效跟Kiehl's的深夜奇肌蠻像的
果凍凝露中的細小白色顆粒是維他命膠囊
在按摩的同時會逐漸融化包覆皮膚
在睡覺的時候讓皮膚好好吸收
除了濃縮維他命之外
其他成分還有些海藻糖和浮游植物萃取(!?)
我不知道這些成分平常會不會被用在保養品裡
但介紹裡面是寫說這些是被用來增加保濕功效的~~~

用法跟其他的晚安凍膜差不多
是睡前最後一道保養
我覺得保濕度蠻夠的
我是超乾肌
睡前如果單用這罐厚敷一層
塗在臉上的時候可以先搭配按摩全臉
醒來會有皮膚喝飽水的感覺
膚色明亮度我覺得沒有特別明顯
至少沒有睡一覺起來突然覺得臉在發亮的感覺XDDD
但光是保濕這點我就覺得蠻加分的~

當做一般保養品其實我覺得也蠻OK的
在精華液和乳液之後使用
對我來說算是很好吸收
按摩一下就不黏不膩
冬天的時候我大概一星期用個3-4次吧
除了保濕度讓我很滿意之外
我覺得用了之後膚況也不錯
有皮膚變細緻的感覺~
目前天氣變熱了
我還是有持續使用
用起來依舊覺得蠻不錯的~

前陣子我弟也試用了這罐晚安凍膜
身為混合肌又懶的擦保養品的男生
居然主動說覺得這罐擦起來很舒服
問我在哪買的XDDDD
讓我不得不幫這罐晚安凍膜再多加兩分XD

以上心得提供大家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