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桃園] 義美食品觀光工廠。見學餐廳


餐廳名稱: 義美食品觀光工廠。見學餐廳
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南工路一段33號

前陣子去了義美在桃園的食品觀光工廠
其實只是順路經過餐廳吃個東西
觀光工廠白天有不少活動可以參加
應該蠻適合周末假日的時候
全家大小一起來~

我們大概傍晚左右到的
戶外的飲料攤還開著
有各種冷飲和義美霜淇淋可以買
戶外的座位蠻多的~
可以買杯飲料坐下來休息~~~


晚餐時間餐廳裡的客人不少
一樓是吃港式點心的~
二樓是台灣料理樓
除了港式點心之外 
還有台菜料理可以點

我們選在一樓吃港式點心

自助醬料區有辣醬油.芥末.薑絲.豆瓣醬.青蔥等等
可以自行取用


港式點心的種類還蠻多的
簡單點了幾樣試試口味~

叉燒腸粉
腸粉是吃飲茶必點的選項之一呀!
送上來的時候
我第一眼注意到的就是裡面快爆出來的叉燒丁
只能說用料很實在呀!
粉皮蠻滑溜的
叉燒口味也不錯~


貴妃燒賣
一籠三顆的貴妃燒賣個頭也是不小
吃起來是紮實的燒賣
還OK


蘿蔔絲酥餅
蘿蔔絲酥餅也是一份三顆
造型有點像是大甲芋頭酥XDDDD
玫瑰花型的酥皮視覺上很討喜
外層酥皮頗酥
咬下去也很有層次感
蘿蔔絲內餡飽滿
口感也是紮實派的XD


荷葉糯米雞

荷葉糯米雞超燙
有種打開剛煮好的水煮粽的感覺~
這道我覺得有點普普
糯米吃起來有點偏乾
雞肉丁和整體口味是還OK


蔬菜鍋餅。炸春捲
蔬菜鍋餅也是內餡飽滿
外層煎得有點油XD
炸春捲很好吃!
外皮很酥脆又有點口感
內餡很豐富
我平常就蠻喜歡炸春捲的~
這裡的炸春捲我覺得還不錯!

港式點心的部分我覺得還不錯啦
就有來參觀的話可以順便吃一下
但沒有到需要特別跑來吃的程度XD

最後可以逛一下餐廳外的義美門市
有各種烘焙麵包和義美產品可以買~
麵包種類蠻多的
大概想的到的台式麵包幾乎都有~

另外這裡也有賣NG麵包和NG產品~
很大一包NG吐司邊才25塊~
還有三包50元的NG蛋捲!


以上心得大家參考看看~
可以去一下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