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保養] 雪肌精 SUPREME極淬潤白植萃精華油


雪肌精白色的SUPREME極淬系列主打除了美白之外
還要提升肌膚的透明感
我本來就是雪肌精的愛用者
去年在日本看到這系列的植萃精華油
就很想在冬天試試看

買的時候問了一下成分,
櫃姐只說是很多種和漢植物萃取
看了成分表大概是白蓮.薏仁.當歸等等
還有添加鼠尾草精油.糙米和小麥胚芽油

日本櫃姐介紹的使用方式其實跟日本官網上寫得差不多
這罐精華油綜合了多種植物萃取物
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草本味
非常舒服的療癒派味道
在洗完臉之後上所有保養品之前使用~
接下來就不負責翻譯一下使用的步驟~

1) 滴在掌心溫熱一下之後,放到臉上深呼吸一下
     讓草本植物的味道舒緩身心

2) 全臉按摩~ 以嘴巴為中心,慢慢往耳朵方向輕輕按摩
    額頭的部分也是從中間往耳朵方向輕輕按摩~

3) 用拇指和食指,以畫螺旋的方式輕柔按摩耳朵
4) 接著輕輕以上下的方式按摩耳朵前後
5) 從下巴下方沿著脖子,慢慢按摩到鎖骨
    再從後方髮際線下緣,輕柔按摩脖子後方

臉的按摩我是每天都有做~
我覺得這個精華油超好吸收
如果只用個2-3滴
我就在掌心溫熱一下
用輕輕按壓的方式
按壓整臉到吸收
其實蠻快的~
如果是要慢慢按摩
我是會滴個幾滴Kiehl's的紫鳶
**** 紫鳶心得看這篇: [保養] 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再加幾滴精華油
混合之後再慢慢按摩到全臉吸收

耳朵和肩頸部的按摩我沒有每天做XD
但周末有時間的時候順便按摩一下真的有居家spa的感覺~

就美白功效而言
我覺得他不是像雪肌精那樣濕敷按摩幾天
就會立刻感覺到膚色白一層那種
長時間使用才會有感覺皮膚透亮
我大概是從去年九月開始用到現在
大約半年左右~
覺得還OK~
平常有在用雪肌精的人
如果覺得在秋冬的時候偏乾
這會是不錯的精華油可以一起搭配使用~
但若想要立刻有美白效果的話
就可以不用考慮這罐了XD

我覺得這罐精華油比較像是日系芳療舒緩派的那種保養品
藉由植物氣味來為平日緊張的身心舒壓一下
我平常是蠻喜歡這類的產品
所以覺得這罐不錯
但如果平常覺得這種產品的功效太虛無飄渺的話
這罐精華油大概就不太適合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