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5

[台北] 老彭的菜-品味鮮


餐廳名稱: 老彭的菜-品味鮮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50號

前陣子回台北的時候去吃了這間聽說很紅的台菜餐廳~
老彭的菜-品味鮮位於信義路上
餐廳位子蠻好找的
店面看起來普普通通
聽說生意非常好
建議要去之前先訂個位~

我們到的時候是晚餐時間
(有事先訂位)
店裡的客人真的蠻多的
幾乎是滿桌
一坐下就被催著點菜
連菜單都還沒翻完
點菜的人就一直狂催喔!
還問我們怎麼不在電話裡先點好菜
我們被催的都傻眼了

服務生是說因為他們客人很多
我們趕快點一點菜才能趕快上
但態度真的是蠻差的就是了
就是讓人有種 我們生意很好 不差你們這桌客人
要吃就快點點菜的感覺
我很少抱怨餐廳的服務態度
但這真的是很少見的催趕XD
我們一開始想說那就從菜單上的招牌菜那面點起
就先問說有沒有推薦的必點菜 
我們可以先點幾樣
結果對方回答說: 我們全部都是招牌菜!
我心想說 這怎樣啊! 太扯了吧XD
飯都還沒吃 真的是傻眼到飽

雖然點餐的時後傻眼了一陣
但我們還是點菜了XD
從點完到上第一道菜的時間有點久
但之後就陸續上菜蠻快的~

炒青菜
就是普通快炒店裡的炒青菜XD

 鹽焗蝦
這道鹽焗蝦我看網路上大家都有推薦
就是椒鹽蝦的那種口味
口味有點偏鹹
炸的很酥
又不會覺得很油膩
蠻好吃的

脆皮炸子雞
這道也是招牌菜之一
雞肉外層是非常酥脆的脆皮
有點像是脆皮烤雞的感覺
沾點胡椒鹽很不錯~

芋泥香酥鴨
芋泥香酥鴨還蠻特別的~
鴨肉被微鹹甜的芋泥包裹著
外面還有一層很薄的酥皮
吃起來口感層層疊疊的
很特別也很有層次
鴨肉本身也還不錯

海鮮豆腐煲
這裡的海鮮豆腐煲料真的很多
豆腐很嫩
各種海鮮料和蔬菜也煮得很入味
這道的鹹甜度很剛好
口味很下飯~~
我覺得超好吃!

港式三拼
菜單上的三拼有兩種
一種是滷味三拼
一種是港式三拼
我們點了港式三拼~
裡面有肝腸.臘腸.臘肉
我不是特別喜歡港式臘味
所以覺得這盤普普通通
無法判別好不好吃XD

三杯田雞
合菜餐廳必點的下飯菜大概就是三杯系列了
三杯田雞的份量不小
田雞肉還不錯~
口味也很下飯
九層塔夠多!

 干貝蒸蛋
干貝蒸蛋也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菜色
這份超大盤~
建議人多的話再點~
非常細滑的蒸蛋搭配鮮甜的干貝醬汁
我覺得這還蠻適合有長輩的聚會XD
小朋友應該也會喜歡~

 炒麵
基本款的炒飯炒麵也是可以點~
蔬菜和肉片都蠻多的
麵本身也還不錯~

這間餐廳的價位算是平價
料理本身也蠻好吃的
另外也有很多種火鍋可以點~
但是服務態度真的會令人不想再去第二次XD
不知道是我們剛好遇到服務生心情不好
還是他們平常就是這樣XD
總之 提供大家參考看看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