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8

[飛機] ANA全日空飛機餐 休士頓IAH -成田NRT (2016.08)


八月底從休士頓坐到東京的全日空飛機餐~
除了兩份主餐之外~
原本長程線消失一陣子的點心又回來了!!!!

起飛後不久照舊先送上飲料和米果一包~
接著是第一份正餐
主餐一樣是和式洋式擇一
附餐都一樣~
有日式蕎麥冷麵.燻鮭魚沙拉.玉子燒和毛豆
另外附上野菜熱湯一杯

和式主餐是味噌口味的魚
有點像鯖魚
但不確定是不是XD
總之超大片的~
煮的很入味
鹹甜口味很下飯
白飯上有灑些紫蘇梅
有聽到附近的老歪們說不敢吃看起來怪怪的白飯XD
我是覺得整盒都蠻好吃的~~

洋式主餐是很常出現的起司漢堡排
搭配馬鈴薯塊和三色蔬菜
這款主餐應該常搭ANA的人就很常看到
我覺得他的肉味有時候會有點濃
平常清淡口味的人就不建議點這個~

長途線以前都會有中間的輕食點心
但一兩年前就開始消失了
(還是去年的點心時間我都睡著了?!)
沒想到這次又重出江湖!
我希望他不要再消失了XDD
這次的點心是蛋沙拉三明治~
裡面料很滿
口味也很不錯!
給推!

到著前的兩份其實都偏洋食
一個是鬆餅香腸套餐
這份套餐其實搭配的很微妙
很像是西式早餐的組合都加在裡面
底層是格子鬆餅
上層圓鬆餅和香腸
圓鬆餅裡面還有鳳梨
加上馬鈴薯塊
我只能說很微妙
但口味真的蠻雜的XD
對我來說稱不上好吃~

另外一份是起司蔬菜千層麵
這份好吃很多~
起司很滿
搭配薯塊和綠花椰菜~
口味還不錯~

以上心得給大家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