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2

[COOK 開箱] 法國特福鈦金礦物系列30CM不沾小炒鍋

我弟前陣子幫我媽換了一個新的不沾鍋
因為家樂福剛好有法國特福鍋的活動
所以就試試看特福的不沾鍋
我媽通常習慣用的是有點深度的炒鍋
所以平底鍋系列一概略過XD
最後買了鈦金礦物系列30CM不沾小炒鍋
家樂福的活動有送一個24CM的平底鍋
所以一共獲得一大一小兩個鍋!
鈦金礦物系列號稱有鈦極塗層
介紹上寫的是有混合鈦合金微粒
比較抗磨耐刮
雖然不沾鍋應該算是消耗品啦~
但買個抗磨耐刮的好像比較安心一點(!?)
希望他真的可以用的持久一點~~
簡介上有註明如何開鍋~
步驟其實蠻容易的
先把鍋子簡單清洗乾淨之後
在鍋中加水到八分滿
煮沸水之後倒掉
等鍋子稍涼一些
之後倒入少許食用油 
(我用橄欖油,應該是各種油都可以~)
用餐巾紙輕輕擦拭整個鍋子
讓整個鍋子都有沾到油就好了~

我媽在我開完鍋之後就拿去煎魚炒菜了
她說蠻好用的~
依照介紹上寫的
等待鍋中紅點的線條消失後
再把食材下鍋
就可以煎出漂亮的虱目魚
炒菜也很方便
炒鍋的深度算夠深
炒菜煎魚不太會到處亂噴

鍋子這種事 只要媽媽滿意覺得好用就好了XD

最後附上活動贈送的24CM平底鍋~
開鍋步驟一模一樣~
但是媽媽還沒開始使用~
所以沒有心得報告XD
我想應該是差不多~

以上簡短開箱心得
提供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