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30

[台北] 古亭 台北月見ル君想フ

餐廳名稱:  台北月見ル君想フ
地址: 大安區潮州街102號

前陣子去了這間位於台北潮洲街上的台北月見ル君想フ
在網路上看了一遍好評
去之前期待是蠻高的XD

我覺得店的位置對我來說有點難找
他們粉絲團介紹寫說古亭捷運站出口走路五分鐘
但位置其實是在靠近永康街那邊
我是走了不只五分鐘啦XD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路癡派的
去之前最好先查清楚店的位置XD

店內的擺設如大家所說的
就是文青風味
很多書.明信片.音樂相關的小物
我個人不是文青
所以沒特別去看到底有啥毀
對我來說去餐廳就是要吃飯
食物好吃比可愛小物很多來的重要XD
台北月見ル君想フ的菜單很簡單
酒單倒是蠻豐富的
只是酒單上的酒不是每種都有
我一開始點了一個非常簡單的西班牙水果酒
服務生就說沒了!
後來改點了金巴利酒
同桌另外兩杯是黑松沙士鹹狗和檸檬酵素特調

三杯酒都還蠻好喝的
不大杯
但調味都還沒錯
酒味也蠻夠的
一杯150算很OK

餐點的部份我們點了大家都推的沖繩塔可飯和咖哩雙拼
這份月見風沖繩塔可飯是墨西哥風味的番茄肉末
再搭配一顆太陽蛋
附餐是一些生菜沙拉
整體口味有點Fusion感
可能因為網路上大家都大推這道
讓我對他期望很高
但吃起來就有點普普通通
蠻好吃的
但也說不出有什麼特別之處

咖哩雙拼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的咖哩
一半是南印度風味咖哩
另一半是番茄酸豆咖哩
看起來很大盤
實際上份量也是不太多
口味還不錯
但不是真正的印度咖哩那種
蔬菜們和雞肉都還不錯
就口味來說
我個人也是覺得還好XD

整體而言我覺得一份三百多的套餐
我的期望可能太高了XD
份量偏小是沒關西
但口味上我覺得好像也沒有必要特別跑去吃的感覺
就如果這間店是在上下班會經過的地方
可以順便去吃

周間晚餐時間客人沒有非常多
但也算不少了~
住在古亭師大附近的人
可以去試試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