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4

[保養] 夏天必備! Aveeno 防水無油保濕防曬乳 SPF50


最近夏天不但天氣超熱
太陽也超大
找罐防水好用的防曬乳是一定要的!
加上住在美國幾乎是沒人在撐傘戴口罩
我真的也是不好意思撐傘出門XD
前陣子戴口罩出門還被鄰居阿伯問說
是不是生病很嚴重~
勸我不要去上班XD

總之 前陣子要買新防曬的時候
在網路上爬文了一陣子
發現Aveeno的防曬乳在網路上一片好評
同系列有SPF 30. 50. 70
SPF 50的這罐還獲選為2015年Allure 的Best of Beauty之一!
而且價格超平價!
我在Amazon上訂購一條85g才美金八塊左右 (含運費)

這款防曬乳強調保濕並且防汗防水 (80分鐘)
主要成份與Aveeno身體乳液一樣是燕麥萃取物
質地很好推勻
沒什麼特別味道
而且完全不會泛白!

外包裝上寫說是For Face
但因為蠻大條又便宜
我除了擦臉之外
也擦手腳
無論是擦哪個部份
都很好吸收
而且擦上去真的蠻舒服的
不會很乾
也不會影響前後的日常保養化妝步驟
我只有早上出門前擦
中間沒有再補擦~

目前使用了一個月左右
每天日曬大約是上下班步行5-10分鐘 (單程)
(完全沒撐傘或戴口罩)
基本上臉和手腳都沒有特別曬黑的跡象
這我已經非常滿意了~

這條真的是蠻好用的
cp值很高!
不確定台灣有沒有在賣~
但有要來美國玩的人可以買一條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