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

[飛機] 聯合航空飛機餐 台北桃園TPE-美國舊金山SFO (2016.04)

聯合航空的飛機餐真的是讓人非常摸不清阿
自從他們前兩年開始說要改進
真的還是時好時壞XD
這兩年每次搭都會換一些菜色
有時候很不錯
有時後又退後到跟原本一樣XD

但這次的新發現是飛機窗戶XD
我平常是如果坐靠窗位子
就會一上飛機就拉下遮陽板
這次要拉遮陽板的時候 找不到遮陽板
後來才發現變成非常前衛的按鍵式!
是我太Lag了嗎? 我才一個多月沒坐UA飛機
就變成五段調節的遮陽板了!
總之就是按幾下窗戶下方的按鍵
就可以調整窗戶遮陽板的明暗程度
還蠻好玩的XD



玩了一陣子遮陽板就到了零食飲料的時間
我依舊想拿杯白酒
結果空姐給我了小罐白酒!
我其實嚇到XD
為何在ANA都沒有迷你紅白酒的時候
UA突然有了啊!!!!
突然有迷你紅白酒的UA也是會嚇到人的XDDDD
不要突然這麼周到好嗎?!
但後來發現 其實他們也沒有到非常周到XD
因為迷你紅白酒疑似是只有固定量的
我隔壁的阿媽後來要再點一次紅酒
空姐就跟他說沒有迷你紅酒了

第一餐是雞肉飯或義大利麵二選一

附餐是一個雜糧堅果圓麵包搭配葡萄乾沙拉
葡萄乾沙拉還蠻好吃的
裡面還有水煮蛋和各種豆子
我覺得不錯~

主餐我挑了雞肉飯
打開之後左半部2/3完全令人沒食慾!
很像是他們很用心的做了台灣人喜歡的醬油雞肉口味
但卻沒想到配色會是如此恐怖的感覺!
實際上口味很台式
有點像是台式雞肉飯的感覺 
其實還蠻好吃的
配菜是蒜味白菜 
裡面還有香菇片
排除配色之外
整體而言這應該算是一盒很台味的飛機餐
給推!

飯後甜點是香草籽冰淇淋
蠻好吃的~
忘記看是哪一家的了~

降落前的早餐通常是最容易沒有食慾的一餐
我依舊選了egg
不知道打開之後會是怎樣的蛋
打開之後的餐點
在開吃之前其實我有點摸不著頭緒
一些薯塊
一根小熱狗
一些蔬菜
主餐的蛋看起來是個布丁長相
裡面有很多的料
上方還有一個凸起來的起司方塊
這讓我想到是茶碗蒸的變化版嗎?
看起來怪怪的
實際上是滿好吃的
有點像是蒸蛋跟布丁的綜合版
裡面有綜合蔬菜和大塊起司丁
口味是蠻好的
只是為何賣相會這麼怪異XDDD

真的很想問UA的餐點設計到底是哪裡來的?
為什麼口味變好的同時
賣相卻是如此怪異啦XD

基於我目前還是需要常常搭UA的狀態
我是希望他們可以持續進步XD
提供大家參考看看~~~


*** 其他UA飛機餐心得:
[飛機] 聯合航空飛機餐 台北/東京/美東/巴黎
[飛機] 聯合航空飛機餐 舊金山SFO-桃園TPE~ 沒想到UA飛機餐進步了XD
[飛機] 聯合航空飛機餐 日本成田NRT-美國紐華克EWR (2016.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