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0

[美妝] 日本藥妝 雪肌精 防護淨白BB霜 SPF40 PA+++


半年前在日本藥妝店買的雪肌精BB霜
最近才拿出來用
順便報告一下心得

雪肌精BB霜 30ml 定價2808日幣 (含稅)
日本藥妝店裡打折價不一定
大家可以自行比價一下
兩種色號可選
01 明亮膚色
02 自然膚色

我平常用中偏白色號粉底居多
所以就帶了01
但其實01蠻白的
除非是中偏白以上
不然我覺得自然膚色應該就OK
如果要回購
我可能會買自然膚色

這款BB霜質地不會太厚重
蠻好推勻
用海綿或是指腹都很容易推勻~
日常保養之後直接擦也不會太乾
這點很加分

妝感偏清透
比起其他BB霜來說
遮瑕力普通
單擦一層會有臉色明亮一層的感覺
但真的要遮突然過敏泛紅或是明顯痘疤
要擦兩層才比較OK
我通常是要遮的地方局部加強一部份
不會全臉再上第二層
不然看起來會很死白XD

我覺得基本的防曬力還不錯
早上出門前擦
到下午也沒什麼特別暗沉的感覺
但這條應該是不防水的~
所以如果整天狂流汗的人
可能要考慮一下
如果不是整天都在外面曬太陽
或是出去戶外活動
這條應該還OK

保濕度的部分也還不錯
不會有一擦上去就吸乾全臉水份的感覺XD
最近整天在冷氣房辦公室裡也還覺得OK

整體而言沒有表現特別突出的部份
但因為他各方面都還OK
也沒有讓我的臉過敏或冒一堆粉刺
夏天用起來也還算舒服
我應該是會回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