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3

[加州 南灣] 好吃台菜~ 陳媽媽廚房 Ma Ma Chen's Kitchen


餐廳名稱: 陳媽媽廚房 Ma Ma Chen's Kitchen
地址: 19052 Stevens Creek Blvd, Cupertino, CA 95014

前陣子去吃了南灣的陳媽媽廚房
要去陳媽媽廚房之前我好興奮呀!
因為這間台菜餐廳好紅!
地點在Cupertino
旁邊還有閃著霓紅燈的曼都髮廊XD
一切實在很台味


陳媽媽廚房的菜單內容超多
各種有可能想吃的台菜幾乎都有

我們點了個綜合滷味拼盤
裡面有豬耳朵.豆干.豬肚等等
豬耳朵切的超薄
口感很脆
各種滷味都滷的很入味
我覺得這盤大推
很好吃!

平常在台灣常點的炸紅糟肉也很不錯
還附贈一大份台式泡菜
紅糟肉很大一盤
吃起來超香
外層炸的很酥
肉質和口感都蠻道地的
好吃!

主餐點了好久沒吃到的控肉飯
送上來的時候先被份量嚇到了
六塊又大又厚的控肉!
搭配酸菜.滷蛋.高麗菜
配菜的份量也很多
完全是台式便當的組合!
半肥半瘦的控肉
瘦肉不會乾柴
整塊肉滷的非常軟嫩入味
非常好吃
飯的部份是台式肉燥飯
也是很香很好吃
整份CP值很高!
如果兩人去吃
可以點一份控肉飯再加點其他小菜
就能吃很飽!

最後是我每次去南灣台菜店必點的全酒腰肝麵線
這份料裡我真的已經是專家了XDD

要來陳媽媽廚房之前
我很興奮的原因就是想點全酒腰肝麵線
送上來的時候
我覺得賣相很棒
湯頭看起來很濃
料也很多
聞起來超級香

但是!
我吃了之後就有點失望了
因為豬腰和豬肝 有時後不新鮮或是沒處理乾淨
就會有一種怪怪的味道
這碗全酒腰肝麵線
就有那種怪怪的味道
一開始吃還好
但吃了幾口之後
怪味就慢慢變重了
所以當然是沒吃完XD

這是我第一次來陳媽媽吃這碗全酒腰肝麵線
不知道他平常的品質如何
可能平常很好吃
只是我剛好吃到這碗有怪味的吧XD
但我下次不會再點這個了~

陳媽媽的其他餐點都很好吃
服務生也很親切
我們原本中午去的時候人很多
坐到一個小桌子
後來有大桌子空出來
服務生立馬問我們要不要換去大桌坐~
所以下次還是會再去吃!
點點其他餐點來試試看!


加州南灣其他台菜餐廳心得:
[加州 南灣] 好吃台菜渡小月 Taiwanese Cuisine
[加州 南灣] 台南風味小吃 /夢咖啡珍珠奶茶
[加州 南灣] 台式清粥小菜~ 小劉清粥 Taiwan Porridge Kingd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