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6

[飛機] ANA全日空飛機餐 舊金山SFO-成田NRT-桃園TPE (2016.04)


來報告一下前陣子吃的ANA飛機餐~
從舊金山飛日本成田機場
提供兩餐
我坐的是中午的飛機
起飛後依舊先送上瓶裝水.濕紙巾.綜合米果和飲料


接著很快就送上第一餐
奶油扇貝焗魷魚通心粉和咖哩可樂餅二選一
我選了奶油海鮮通心粉~
副餐有毛豆燻火腿片.燻雞馬鈴薯沙拉.雜糧麵包.蕎麥冷麵
馬鈴薯沙拉有搭配新鮮馬茲瑞拉起司.烤甜椒和醃漬橄欖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主餐奶油海鮮通心粉料很多!
光是蝦子就有好幾隻
另外扇貝和花枝也蠻不錯
在加上一些蔬菜配料
這份通心粉很豐富也蠻好吃的!
餐後依舊有香草口味的Haagen Dazs!
第二餐是到著前的餐點
我以為是早餐或輕食類
結果兩個選項都是正餐XD
燴牛肉意大利麵或茄汁燉雞套餐
我選了燴牛肉意大利麵
配餐是水果們和蔓越莓優格
牛肉很大塊!
口味有點像是紅酒燉肉和黑胡椒牛排的綜合版XD
牛肉燉得很軟
醬汁也很好吃~
跟捲捲的意大利麵很搭!
由於在成田機場轉機的時間蠻久的
所以先跑去喝了一杯好久沒喝的Asahi Extra Cold
我平常是在店裡喝
但店員問我要不要外帶
可以順便逛街
我也沒想就說好
後來很後悔!
因為拿著一杯啤酒在機場裡面逛
真的很像酒鬼XDDD
我想我下次還是會乖乖在店裡喝完再出來XDD
成田回台灣的這段是晚餐~
主餐是鳗玉丼~
附餐沙拉很普通
幾片生菜葉子加一小包沙拉醬
主餐的鰻魚在滑嫩的蛋上
鹹甜口味很配飯!!
旁邊有搭配一些蔬菜煮物和一隻水煮蝦~
很適合當晚餐!
平常會出現的蕎麥冷麵換成三顆冷的肉丸子(!?)
吃起來像是IKEA的那種瑞典肉丸
只是是冷的~ 
我覺得還OK 

甜點是巧克力芒果幕斯
普普通通


這趟三份主餐都蠻好吃的~
提供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