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

[保養] 屈臣氏 韓製維他命C葡萄柚亮白膠囊面膜


前陣子逛屈臣氏的時後
發現一系列 屈臣氏自家品牌出的膠囊面膜
有好幾種水果味道~
葡萄柚.芒果.酪梨.黑莓
每種味道功能不一樣~
一大盒裡面有四小盒
原價(!?)$229 特價$99
(我覺得應該以後也不會賣229吧XDDD)
包裝還蠻討喜的~
很像是縮小版的水果優格
挑了主打亮白的維他命C葡萄柚面膜回家試試

回家仔細看了一下
才發現這系列面膜都是韓國製的
突然覺得$99還蠻划得來XD
撕開封膜後裡面是粉紅優格狀的面膜
裡面還有一顆顆細小的紅色顆粒
這個長相讓我想起好久以前的蘭芝草莓優格面膜
也是粉紅優格+紅色小顆粒~
包裝上寫敷15-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完全沒提到怎麼處理紅色小顆粒XD

如果記得沒錯~
蘭芝的紅色小顆粒是一邊按摩就會一邊融化在面膜裡的
所以我決定比照辦理XD
果真 屈臣氏面膜的紅色小顆粒
也是按摩一下就會逐漸融化的~

葡萄柚面膜質地非常好塗抹
一次用不完一小盒~
我覺得一小盒大概可以用3-4次
四小盒可以用12-16次~
等於敷一次不到10塊錢!
盒子上的封膜還蠻貼盒子的~
挖完一次的份量就直接把封膜貼回去就好~

這盒面膜的味道就是有點酸甜的葡萄柚味
不會太濃
敷20分鐘也不會有乾掉的感覺
這點還蠻加分的
洗掉之後 很舒服
臉感覺有明亮一層
而且保濕度也很不錯
之後維持平日的睡前保養
隔天起床我也覺得明亮感還在
算是出乎意料的好用~

我試驗了直接當晚安面膜
敷整晚沒洗掉
但蠻無感的XDDDD
另外試著在洗澡的時後順便敷
洗完澡之後先按摩一下
再沖掉面膜
這個方式對我來說應該算是最有感的!
沖掉面膜後的臉摸起來很滑溜水嫩
接著進行日常保養~
之後一兩天皮膚看起來都很不錯!

我覺得這面膜算是意料之外的好用!
會想買其他款嘗試看看!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