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0

[保養] Bliss 流線女孩夜間美模霜 Fat Girl Sleep


會買這罐Bliss的Fat Girl Sleep真的是一時手滑的結果
因為我一直以為這罐是拿來擦臉的晚霜XDDDD
前陣子在迷Bliss家的保養品
從洗潤髮 . 臉部保養到身體保養都試了一輪
Fat Girl Sleep這罐乳霜一直躺在Sephora的購物清單內
因為他的英文說明就像外包裝盒子上寫的:
"Soothing overnight cream with an encapsulated extract-rich complex"
"極具滋潤的療癒晚霜"
加上一堆老外的評價都是: 薰衣草味道超舒服~ 晚上睡得超香der
這讓我本來就對薰衣草香味產品無抵抗力的心靈完全屈服
一心想說 等到要買晚霜的時候
就換這罐!

2月在逛Sephora的時候 發現Bliss系列的產品都在打折
這罐乳霜原價USD$38
打折後只要USD$28.5
立馬打包!
收到後發現 這罐晚霜也太大
居然有170.5g!
其實一度沾沾自喜撿到便宜 (掩面)
但後來想想 Bliss家的東西 其實都不算便宜
怎麼會別人在貴的晚霜
他卻這麼便宜
再仔細看一下youtuber的評價
才發現他是擦身體的XDDDDD

總之 我還是開始用了~
其實光是包裝就很討喜
漸層深藍色搭配星星月亮圖案
實在有點可愛
內容物是很浪漫的薰衣草紫色乳霜
還搭配薰衣草加上香草冰淇淋的味道
讓人愛不釋手
完全可以體會為何老外們的評價一面倒向療癒系的香味這點~
因為他的香味真的很舒服
大加分!

看了Bliss的台灣網站介紹
這罐應該是要搭配流線女孩美模霜 (Fat Girl Slim)
日夜輪流使用
日霜算是纖體霜~
含有咖啡因萃取物
可以排除多餘水分和毒素堆積
這罐晚霜則是有緊實肌膚的效果
使用在大腿.臀部.腹部等
肌膚容易鬆弛的地方
加強緊實

由於味道實在是太好聞了
所以我是當身體乳霜在擦
滋潤度非常棒
用了快兩個月
我是沒感覺到緊實的效果
但是保濕效果真的蠻優
用了一個月真的有皮膚變滑嫩的感覺~

其實我偶爾也會拿來擦臉XDDD
擦臉感覺也很好
主要是因為這罐乳霜蠻保濕的
當成臉部晚霜也OK
我想說 反正臉部也是需要緊實的
沒過敏應該就可以繼續擦 XDDDD

推薦給喜歡薰衣草香味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