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8

[Berkeley 加州柏克萊] 好吃平價韓式餐廳! Spoon Korean Bistro

餐廳名稱:  Spoon Korean Bistro
地址: 933 Ashby Ave, Berkeley, CA 94710


Spoon Korean Bistro是間在加州柏克萊大學附近的韓式餐廳
除了這家之外~ 在灣區還有另外兩間分店
我覺得算是一般平價料理那種
店裡座位不多
除了餐點之外
也有韓國飲料和零食可以順便買回家吃~
還有真露燒酒喔!

餐廳雖然不大
但是該有的韓式餐點都可點到唷!
從各種開胃菜到韓式烤肉.石鍋拌飯.泡菜鍋等等都有!

大推韓式海苔飯捲Kimbop~
除了各種蔬菜之外
可以選搭烤牛肉.雞肉.辣豬肉片.韓式魚餅.泡菜.午餐肉
我選了韓式烤牛肉
送上一盤每顆都很大卷的海苔飯捲~
賣相很美~
一看就知道料超多!

米飯的部份和日本壽司有點不一樣喔~
Spoon的飯有點偏一顆一顆 粒粒分明的那種
我本來就是喜歡偏硬的米飯~
所以覺得這裡的飯卷很好吃!
如果你喜歡偏黏的米飯~
建議可以不要點這個海苔飯捲XDDD

飯卷裡的蔬菜們都很清脆
我很喜歡
烤牛肉也還不錯!

來韓國餐廳一定要來份配啤酒的韓式炸雞呀!
在我心中韓式炸雞就是外層要裹黏黏的美味辣醬呀!
美國很紅的Bonchon韓式炸雞
沒有外面那層黏黏的醬
吃起來就很沒感覺XD (改天補Bonchon食記~)

Spoon的韓式炸雞很好吃!
外層有裹甜味的韓式辣醬
但炸雞的皮吃起來還是很酥脆
就是非常適合外帶回家看電視配啤酒的口味!
一份炸雞大概6-7支吧~
很適合買回家當一個人的星期五晚餐
會有種一個星期終於結束
可以在家裡大吃大喝宣洩壓力的感覺XDDD


這裡的韓式烤肉是烤好送上來的一人份
(照片手殘了~ 大家加減看吧XD)
雖然無法享受自己烤肉的快感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被煙燻的話
別人烤好送上來才是爽快呀XD

烤肉蠻好吃的~
配白飯很下飯
另外隨餐有附上韓式海帶芽湯和六七份韓式小菜!
聽說份量變少了~
但我覺得還是蠻多的XD
小菜們都蠻好吃的
很開胃
而且泡菜和辣味甜不辣都是真實的辣度
沒有因為美國人多就減低辣度XD
這點很加分!

就這裡的價位而言
(主餐大約USD$9-15)
我覺得是會想再來的餐廳~
沒吃過的人可以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