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1

[速食] 真的有辣! 韓國不倒翁辛辣拉麵。PALDO御膳火辣章魚風味乾拌麵


前陣子回台灣的時後
想找些真正辣的泡麵帶回美國
很多泡麵號稱辣
吃起來都不是真正辣啊!
在網路上爬了一些文
買了韓國不倒翁辛辣拉麵和PALDO御膳火辣章魚風味乾拌麵
這兩款雖然都被列為泡麵
但實際上都要用煮的~

不倒翁辛辣拉麵號稱辣度有2995 SHU (Scoville Heat Unit是辣度單位~)
紅色辛拉麵的辣度大約是1320 SHU
辛拉麵雖然好吃但真的是不太辣呀~
不倒翁辛辣拉麵在韓國的最辣泡麵排行榜排名第四
包裝內除了拉麵一份之外
還有一包乾燥蔬菜和一包調味粉
先把乾燥蔬菜放入500cc冷水中
煮沸後放入麵和調味料煮4分鐘~

湯頭真的有辣!
雖然還是比較偏甜辣口味
但真的有喝了湯覺得麻辣的感覺
拉麵本身是蠻Q的
不會因為泡太久就偏軟爛
還蠻不錯的!

另外一款PALDO御膳火辣章魚風味乾拌麵讓我期待更高
辣度有4404 SHU!!
被列為2015年全球最辣泡麵的第二名!
(第一名是韓國emart哈瓦那辣椒拉麵)
章魚風味乾拌麵既然號稱是章魚風味
就是沒有真正章魚會出現了XD
包裝內除了拉麵一份之外
一樣是一包乾燥蔬菜和一包調味粉
先用500cc的沸水
放入乾燥蔬菜和麵條
煮3分30秒 (好精準呀XD)
留大約2湯匙的水 其餘倒掉
放入調味粉後 再加熱約30秒
攪拌均勻之後就可以開吃!

這包真的沒在唬人的
調味粉攪拌完之後
整鍋麵連同鍋子都超紅!!!

第一次煮個泡麵煮到鍋子變紅的XDDDD
整碗麵光用聞的就很辣!
吃下去更不用說了
應該是我吃過最辣的一包麵了!!
吃幾口我就開始流鼻水了
(但我是嚴重鼻子過敏人~ 如果你沒流的話拜託不要鞭我XDDD)
口味雖然還是韓式甜辣感
但我覺得有比一般韓式泡麵鹹一些
吃這包的重點還是辣
已經管不著偏甜還是偏鹹了!!!

如果你正在找一款真正辣的泡麵
那就是這包火辣章魚風味乾拌麵了!!!
快去買來吃!



4 則留言:

  1. http://hyemi.pixnet.net/blog/post/192132426
    我正好也在找魷魚麵的辣度,結果查到的辣度是2588shu
    我想2015第二名應該是好吃第二名的意思吧(大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資訊耶! 我之前查到的是四千多 哈哈 怎麼一下差了兩千多XDD 我還沒吃過三養的火雞辣麵! 改天要買來吃吃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