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

[飛機] 聯合航空飛機餐 日本成田NRT-美國紐華克EWR (2016.01)

又是聯合航空飛機餐的分享~
我覺得他們真的有在改進XD
但這次吃完仍然覺得進步空間很大XDDD

日本成田機場飛到美國紐華克一共兩餐
起飛後有日本米菓當小點心~
全程紅白酒.啤酒無限供應

第一餐是晚餐
我選了青醬義大利麵(我忘了另一個選項是什麼了)
搭配軟法麵包和韓式雜菜冬粉
橢圓形的軟法麵包已經比以前硬梆梆的麵包好很多
韓式雜菜冬粉倒是很出乎我的意料
蠻大盒的
口味也很不錯
就是韓國餐廳會出現的開胃小菜那種
這盒小菜很加分!
平常總是慘不忍睹的義大利麵
這次吃起來也覺得很不錯~
沒有軟軟糊糊無法分辨的東西
這盒義大利麵吃起來口感還OK
醬料不會過多
裝飾用的小番茄看來也還蠻上相的~
餐後有送上罐裝水和冰淇淋~
還不錯!

著陸前的早餐我選了美式煎蛋卷
自從上次吃了他們改進後的早餐
對於UA早餐的陰影已經減低很多了
這次再度挑戰煎蛋卷
看看是不是還是萬年不變的那份~
結果
還真的就是萬年不變的超乾煎蛋卷!!!! (崩潰阿)
配菜也是一模一樣的薯餅+熱狗
吃起來也是一樣~
萬年不變的_____ (大家自行填空吧)
以上UA飛機餐再度提供大家笑笑XD


*** 其他UA飛機餐心得:
[飛機] 聯合航空飛機餐 台北/東京/美東/巴黎
[飛機] 聯合航空飛機餐 舊金山SFO-桃園TPE~ 沒想到UA飛機餐進步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