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

[保養] Curel珂潤控油保濕水凝露~ 男生使用心得!


這篇基本上是我弟的使用心得
男生總是很怕黏膩的保養品
有時候看他臉乾就拿我自己的保養品給他用
總是被嫌東嫌西
因為我是超乾肌
所有保養品都是超保濕之類的XDDDD

我弟目前在東京念書
日本冬天真的很乾燥
加上室內有時開暖氣
真的不擦保養品不行
去年年底去看他
拎著他去藥妝店買個適合的保濕品
挑半天挑了這罐Curel珂潤的控油保濕水凝露
又控油又保濕
還適合乾燥敏感肌
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弟試擦之後也沒嫌油膩
就帶回家了
這款水凝露無香料也沒色素
質地是偏透明的凝露
擠在手上還會有點流動的狀態
塗在臉上算是很好吸收
沒什麼味道也不會有黏膩感
算是不太保養的男生可以繼續用下去的保養品XD

不知道是日本真的太乾燥還是這罐真的好用(!?)
至少我弟是有乖乖的持續使用下去
到現在用了大約兩個多月
臉上沒什麼乾燥脫皮
而且沒有聽到他嫌太油太黏太悶之類的評語
這已經讓我覺得很滿意
有持續在用就好了~

我有試用一星期左右看看
對超乾肌來說這罐完全是不夠力的XD
炎熱的夏天可能可以用
這完全是非常清爽派的保濕凝露
如果你也是超乾肌的話 
可以完全不用考慮這罐了

如果是混合肌.油肌
或是正在幫超怕黏膩保養品的哥哥.弟弟.男友.老公
尋找適合的保養品
可以考慮這罐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