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5

[好物!] 美國超市Trader Joe's薰衣草草籽皂。薰衣草洋甘菊洗手乳


Trader Joe's是間美國連鎖超市
專賣有機食物
擁有非常多的自有品牌商品
他們的自有商品除了美國本土製造之外
也有很多來自歐洲的產品

除了食物們之外
Trader Joe's也有很多身體保養產品可買
推薦兩個我持續回購的薰衣草精油產品
薰衣草草籽皂和薰衣草洋甘菊洗手乳

薰衣草草籽皂
Lavender Triple Milled Soap 200g/USD$3.49

記得好久以前每年歐舒丹的薰衣草節
都會推出含有乾燥薰衣草籽的薰衣草草籽皂
後來沒出了
平常雖然很容易買到薰衣草香味的香皂
但是含有天然薰衣草草籽的真的比較少見到
後來在Trader Joe's發現這款薰衣草草籽皂
不但平價
而且居然是法國製!
一大塊滿滿薰衣草籽的法國製香皂竟然只要台幣不到兩百塊!
立馬帶回家!
同系列也有檸檬馬鞭草皂和綠茶皂
但有時不是法國製XDDD

這款薰衣草皂是只用純植物油製造
另外添加了乳木果油
還沒拆開封膜就有濃濃的薰衣草味道
拿來洗手.洗臉.洗澡都很不錯
還蠻容易搓出泡泡
而且薰衣草香氣聞起來超級舒服!
洗完不會緊繃~
也不會有滑溜洗不乾淨的感覺~
平常放在浴室裡面
整間浴室也會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氣喔!


薰衣草洋甘菊洗手乳
Lavender & Chamomile Hand Soap 17oz (503ml) USD$3.49
這款洗手乳就不是法國製的啦XDDDD
美國製
同系列還有檸檬洗手乳
這款薰衣草洋甘菊洗手乳
添加了薰衣草精油和洋甘菊精油
另外還有維他命E.茶樹精油.葡萄柚萃取物等等
洗手的時後泡泡蠻多
而且洗完感覺蠻乾淨
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滑溜感覺
另外洗完手也不會覺得太乾燥
唯一的缺點是外包裝用一陣子之後
會有一點落漆XDDDD
Trader Joe's裡還有其他不同款的洗手乳
我都買過XDD
用起來還是這系列比較好用

順便報告一下Trader Joe's其他款洗手乳的使用心得
1. Botanic Bounty Foaming Hand Soap (花草精油洗手幕斯)
雖然是天然花草精油
但聞起來很像是青草混合泥土的味道
加上洗完手會有滑滑的感覺
我很不推

2. Fresh Linen Soap (新鮮床單洗手乳)
你沒看錯! 這款洗手乳主打的就是剛洗完的床單味道
我覺得真是太怪了XDDDD
用起來感覺是一般般
味道真的就是洗衣精味混合一點衣物曬過太陽的味道
而且超濃郁!
我不知道主打這個味道是專攻婆媽客群嗎?
我個人是沒買過第二罐XDDD

3. French Liquid Soap
這款是橙花蜂蜜味道的洗手乳
用起來普普通通
微香甜的味道會令人想買第二罐
但還是比較喜歡薰衣草味道~

如果跟我一樣是喜歡薰衣草味道的人
有機會到Trader Joe's的話
可以考慮買一下薰衣草草籽皂和洗手乳唷!


*** Bath & Body Works七種口味洗手乳心得看這篇:
[BBW] Bath & Body Works 7種洗手乳 + 芳療薰衣草舒眠泡泡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