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4

[飛機] 羽田機場Bar RAGE。ANA 全日空飛機餐 羽田HND-松山TSA (2015.12)

前陣子從羽田機場回台北
由於當天早上風雨非常大
怕路上延誤就提早出門
結果在首都灣岸線上還是塞車了好一陣子
好險有在登機前兩小時抵達機場
通常入關後我是會找個地方喝個啤酒等登機
在這裡順便跟大家推薦這間羽田機場內的酒吧
Bar RAGE バーレイジ
在機場內是24小時營業
本店在南青山和銀座各有一間
看到這兩間店的位址應該就知道這是不錯的酒吧啦~
機場店內有非常多種酒精飲料
也有蠻多輕食點心可以選~
當天現壓生啤酒有五種
先點了一杯SUNTORY the premium malts
啤酒果然還是現壓的好喝呀~
沁涼的啤酒搭配細緻剛好的泡沫
趕快選個舒服的落地窗前位子
悠閒的看飛機就好~

喝完這杯之後
剛好聽到飛機因故延遲
所以只好再點一杯了XDD
第二杯點了琥珀Yebisu
自從Yebisu不在日本以外的地區販售之後
來日本必喝的啤酒就是Yebisu系列了XDDD
細緻泡沫加上濃郁麥香的琥珀Yebisu
搭配雨過天晴的機場
實在是太悠閒了~
飛機延遲兩小時好像也還好嘛~
(顯示為非常習慣飛機延誤的狀態XDDDD)

登機之後 飛機餐一樣是和食洋食二選一
和食是飯糰便當
洋食是起司漢堡肉套餐

我選了和食的飯糰便當
照例來了一堆附餐
黑芝麻豆腐還蠻微妙的
豆腐口感很綿密
但我不知道算是前菜還是甜點XDD

主餐飯糰便當整個超豐富
兩枚非常飽滿的飯糰
加上唐揚炸雞
配菜有煎鮭魚.毛豆.厚蛋煎.漬物
其實吃完一顆飯糰我就覺得很飽了
(也有可能是先前喝了兩杯啤酒的關係XDD)
雖然飯糰外層的海苔已軟
但身為飛機餐這已經是無法苛求了~~
口味都還不錯喔~
隔壁的日本小孩很快就整盒吃光光
我覺得飯糰比一般餐盒裡的飯好吃很多~
希望這份餐以後經常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