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7

[飛機] 阿聯酋航空商務艙BVLGARI寶格麗過夜包

前陣子收到一個阿聯酋航空的商務艙寶格麗Bulgari過夜包
來分享一下~
阿聯酋的過夜包有分男用和女用的
我收到的是女生用的過夜包
白色緞面的化妝包
外層有寶格麗金色扣環一枚
包包是掀蓋磁扣式的
打開後外蓋背面有拉鍊暗袋
有附一個與包包一樣是白色緞面的隨身鏡

內容物除了牙膏.牙刷.衛生紙之外
(牙膏是高露潔的XD)
最重要的還是寶格麗小物們
寶格麗的有潔面紙巾.護手霜30ml.臉部乳液30ml
還有一罐5ml的BVLGARI Eau Parfumée au The Rouge
這紅茶古龍水是中性的~
男女都適合喔~

護手霜和臉部乳液是無香的
如果想要來點香味就自行搭配紅茶古龍水吧!
就紅茶古龍水而言
我覺得平常聞是蠻舒服的
算是淡雅的茶香派古龍水
但是密閉機艙內我個人還是偏好沒有香味的保養品
不然實在很容易頭暈XD
而且也不想影響到身邊的人
有時候坐飛機我真的很怕旁邊的人
身上擦了很濃的香水或是身體乳液
不知道為何 我真的很容易在機艙裡頭暈XDDD
去年某一次東京飛美國的飛機上
隔壁大叔身上的皮大衣一直傳來木頭衣櫥內防蟲劑的味道
令我頭暈了一整路XD
真的很想問一下大家
有人跟我一樣在飛機裡聞到各種香味(或其他味道)
比平常更容易頭暈嗎?

最後雖然有點離題XD
但整體而言寶格麗過夜包我覺得蠻棒的
紅茶古龍水就留著平日使用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