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Boston 波士頓] Koreana 韓國料理 @ Cambridge


餐廳名稱: Koreana Restaurant
地址: 158 Prospect St, Cambridge, MA 02139

前陣子好想吃韓國料理和韓式炸雞
找了網路上評價不錯的Koreana來去吃吃
我對美東的韓國料理其實期望不大XD
尤其是新英格蘭區附近的老外們對於辣度的接受度真的很低
吃過的韓國餐廳幾乎都不太辣
就是大概甜辣醬的辣度而已
所以只要是口味差不多
韓式小菜多付幾樣
不太辣也沒關西了XD

Koreana的韓式小菜很令我滿意
點完餐後就送來七樣

擺盤和口味我都覺得不錯
韓式泡菜雖然稱不上很辣
但口味上算優的
又脆又好吃
酸甜派的涼拌海帶我也覺得好吃
另外有一道很像是泡菜蒟蒻豆腐的 (中間最右邊)
口感很特別
其他的小菜也蠻好吃的~

點了盤辣炒年糕
份量超大
送上來的時後嚇一跳
USD$10的辣炒年糕竟然堆成一座小山

無論是年糕或是蔬菜的份量都很多
年糕很Q
算是蠻好吃的韓國年糕
蔬菜們也都很清脆
口味偏甜
辣度就是預期中的不太辣XD
我覺得算是OK
還不錯吃

超想吃的韓式炸雞也是堆成山的份量
搭配了老外喜歡的青豆們
旁邊還有檸檬和櫻桃點綴
看起來其實有點像中式餐廳的糖醋肉XDDDD
完全無骨
超方便吃!
一口一個超加分~
也是口味偏甜
辣度稍低
但是蠻好吃的
雞肉吃起來很多汁
不會很乾
而且也是正統的韓式炸雞做法
炸好的雞肉外層裹上韓式辣醬
很推!


泡菜海鮮鍋也是我去韓國餐廳的必點!
但因為沒想到前兩道都超大份的
所以吃到這道已經很飽了
韓式海鮮泡菜鍋也是超大一鍋XD
裡面是滿滿的海鮮料

光是蛤蠣就超大的~~~

泡菜海鮮鍋裡的料真的超多的
豆腐.豆皮.各種海鮮
泡菜湯頭雖然不算太辣
但是很好喝~
不會死鹹
完全是海鮮泡菜湯的感覺
蔬菜也蠻多的
還蠻不錯的~
兩個人吃這桌真的完全吃不完
堆成山的辣炒年糕和韓式炸雞最後都打包了
我覺得算是這附近好吃的韓國餐廳
還不錯~
可以試試看!



其他波士頓附近的亞洲餐廳:
[Boston 波士頓] 久久台北JoJo Taipei 台菜餐廳
這篇有鹹酥雞.五更腸旺鍋.羊肉爐的心得
[Boston 波士頓] Koreana 韓國料理 @ Cambridge
[Boston 波士頓] Paris Baguette Cafe 韓國連鎖咖啡。烘焙甜點
[Boston 波士頓] Akai Ryu 赤龍日式涮涮鍋/壽司@ Porter Square
[Boston 波士頓] Blue asia cafe 筷子&湯匙 台式簡餐
[Boston 波士頓] 四川小館~ 好吃台菜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