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台北] 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慶城店~ 鮮釀啤酒好喝!

餐廳名稱: 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慶城店
地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9號B室

會去Jolly吃飯其實只是想喝啤酒組合~
Jolly有六種鮮釀啤酒
除了可以單點之外
也可以直接點六小杯的組合
一次可以喝到六種不同口味還蠻好的
除了Stout之外 其他口味都偏淡
但都蠻好喝的
我覺得蠻適合女生的聚會
大家一起點個兩三組
一次可以喝到多種不同口味!

餐點的部份我覺得都還蠻搭冰啤酒的!
而且酸辣口味也很下飯!
隨意點都還不錯~
餐前會送上搭配咖哩沾醬的麵包~

月亮蝦餅好像是泰國餐廳必點的開胃菜之一
算是正常一般般的月亮蝦餅啦~
做成長條狀的蠻適合直接用手拿
不沾醬也蠻好吃

泰式涼拌海鮮
我對涼拌海鮮的標準取決於QQ的花枝多不多XD
有時候一堆芹菜和洋蔥但是花枝卻沒幾圈
就會覺得很沒勁兒~
Jolly的涼拌海鮮花枝還蠻多的
蝦仁和魚片也不少
而且酸辣度也滿夠的
很開胃! 好吃!

香茅辣拌豬頸肉
也是好吃的開胃菜!
大量的薄荷葉和香茅的口味吃起來很清爽
豬頸肉片蠻Q的
還有脆脆的花生碎粒在裡面
我覺得有搭花生還蠻棒的~

辣炒豬肉
是豬肉搭配劍筍和九層塔的快炒料理
鹹辣口味感覺很像是熱炒店裡會出現的菜色
蠻辣的
但是辣度會令人增加想喝啤酒的感覺~
好吃!

蝦醬高麗菜
這就是個基本款的蝦醬高麗菜XD
夠脆夠辣就很不錯!

炭烤牛小排
不吃辣的人也可吃的少數幾道菜之一
因為辣的沾醬附在旁邊XD
想要大口吃肉配啤酒的人點這道就沒錯啦~

最後來了泰式河粉
這道也是可以自己加辣的~
河粉本身沒有辣度
但有附一碗辣椒粉+碎花生+糖的調味料
可以自己加入河粉內調味
我覺得河粉普普通通
就一般正常的泰式河粉

我們當天剛好碰上喝啤酒大賽
每桌可以派一位代表參加~
只要最快喝完這超大杯的啤酒
就可以獲得一千元餐卷!
(當天不能使用XD)
可以喝啤酒又可以贏餐卷當然是一定要派人參加的!
我們平常沒事就在喝酒的一桌
喝酒代表非常盡力的獲得當天冠軍了XDDD
想測試自己喝酒速度的人可以去玩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