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HOTEL 日本飯店] 神戶六甲島Kobe Bay Sheraton Hotel & Towers -- 早餐.餐酒.溫泉

上一篇分享了Kobe Bay Sheraton Hotel & Towers 的房間設備
這篇報告一下飯店裡各種餐點以及飯店自己的溫泉池
房間心得看這篇喔:
[HOTEL 日本飯店] 神戶六甲島Kobe Bay Sheraton Hotel & Towers -- 飯店房間

我定的是會員樓層Club floor的住房方案
早餐的部分有兩種
一種是在Club lounge的西式早餐
或是樓下餐廳的自助早餐 (和式.西式都有)

先來看一下Club lounge的西式早餐
Club lounge的早餐菜色較少
但是空間非常棒
如果想要安靜的享用早餐的話
可以選這裡
在Club lounge用餐的人很少
只有住在Club Floor的房客才能來
在高樓層吃飯的好處是可以順便看看窗外景色
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和公共電腦可以使用

飲料就是基本款的果汁和咖啡機裡的各種咖啡
美式咖啡還蠻不錯的!
 餐點其實蠻簡單的
水煮蛋.各式水果.沙拉
有多種西式麵包
奶油餐包.多種丹麥可頌~
也有一般的牛奶吐司
想吃優格或牛奶搭麥片也可以
有好幾種玉米片可以輪流吃~

每張桌子上都有多種果醬可以搭配麵包們
每天都是全新的果醬!
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第二種早餐是樓下餐廳Garden Cafe的自助式早餐
餐點選擇很多~菜色超豐盛
有除了室內座位之外
也有一些在花園露臺的座位
天氣好的時後在戶外座位吃早餐也很不錯~

冷飲有牛奶還有多種蔬果汁~
熱飲就是多種咖啡和茶~

麵包種類也很多
包含多種好吃的小瑪芬蛋糕
喜歡在早上吃沙拉輕食的人應該會對這裡的沙拉吧很滿意
有十幾種新鮮蔬菜可以任選
沙拉醬也有好多款~
一定會有喜歡的!
想吃日式早餐的話也有蠻多選擇的
有多種醃漬小菜和和式餐點可以搭配熱熱的白飯或粥
在日本的早上來碗熱呼呼的味噌湯是一定要der~
在這裡最推薦的就是現點現煎的煎蛋卷啦~
想吃的時後再去點~
現場就有廚師煎給你喔!
煎蛋卷非常滑嫩! 大推!

早餐的最後一定要來點水果~
水果吧上每天有多種不同的新鮮水果
隨時都會補滿~

除了早餐好吃外
Club Floor方案還提供下午茶輕食以及夜晚的餐酒
都在Club Lounge
下午茶輕食就是一些可愛的甜點們
搭配各種果汁冷飲
到了晚上 就是我強力大推的部份XD
夜晚的Club Lounge就是像Lounge Bar一樣
不但有提供輕食點心
還有無限供應的啤酒.紅白酒.香檳
通常如果飯店有免費的酒精飲料
我都只能給推了XD
住在這裡的幾天
晚上從外面回飯店
我媽去樓下泡個溫泉的時後
我就是在這裡喝到結束了XD
點心雖然是輕食餅乾
但有無限供應的馬卡龍實在讓人覺得貼心
如果不喝酒的人
還是有些果汁可喝
另外冰箱裡有多種氣泡水和罐裝汽水.礦泉水~
真的是只能推了~~~
最後再來推薦一下我覺得這間飯店超棒的一項
就是他有自己的溫泉~
位在飯店三樓的濱泉
坐個電梯下樓就可以泡到神戶六甲溫泉真是超棒的呀~
只拍了入口處~
因為進去之前東西都寄放在櫃子裡了~
我覺得超棒的
整個非常的日式而且超乾淨
空間很大
溫泉可以選擇露天風呂在雅緻的竹林裡泡湯
或是在室內溫泉安靜的享受
泡完還可以在和式休息區小憩一下
喝杯水補充一下水份~
溫泉旁邊有泰式SPA按摩(須另付費)
想要泡完溫泉後來個精油按摩也是超享受~

如果計畫來神戶玩
想來個悠閒的度假風味感覺
我真的超大推這間在神戶六甲島上的飯店喔!
就算整天待在飯店裡也是非常享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