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

[台北] 東區 可愛擺盤甜點~ 敲敲咖啡KNOCK KAFE

餐廳名稱: 敲敲咖啡 KNOCK KAFE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6巷10號

前陣子回台北去了這間聽說很紅的敲敲咖啡
朋友在去之前約半個月就訂位了
很久沒更新台北的甜點訊息
讓我很期待這間咖啡店

餐廳有限時2小時的用餐時間
店內位子很少
整體空間也蠻小
我們訂的是3點 (三人)
我和另一位朋友早到了 (約2:30)
詢問了一下店員能否提早入座
但他說他們假日的定位都是非常緊的
所以無法提早入座
我和朋友又去附近晃了一陣 大約2:50左右回來
我想說訂位前十分鐘到
應該也差不多了吧
但店員說前一桌的人都還在
要我們等到三點
店員有先清出一張很小的桌子
讓我們稍坐一下先看菜單
直到第三個朋友三點準時到
店員還是沒有要把我們的桌子清出來的意思
我們就三人擠在小桌
我有詢問店員
但店員一直沒有去趕人&清桌子
總不能我們自己去趕人吧XDDD
總之我們是等到約3:20才入座
看來去這間餐廳 應該是可以不用早到了XDDDD

店內的裝潢算是走溫馨風味
木頭色系為主
桌上有些自然系的花草擺設
整間店的燈光偏暗
大多數的桌子上都有復古小桌燈~
點完餐之後的一切都是自助式
店員只會送餐來
當天送餐的店員
真的只有把我們點的飲料和甜點放上桌
一句話都沒說
我想說 好歹說個這是XX甜點吧~
我們是第一次去
原本不知道這是一間自助式的餐廳
看到甜點來了之後
還在等送餐具XD
加上送餐的店員完全沒說話
我們還真的等了一陣......
去詢問才知道所有的餐具和水都在櫃檯旁
大家要自己去拿
雖然我們後來發現
在菜單的最下面有行小字寫說是自助式的
但這行小字很容易被忽略耶XDD
我們三人就都完全沒看到 哈哈哈
是說 ... 服務生送餐的時後可以多加個一句: 餐具要自己去拿喔~~~
之類的 不然第一次去的人可能會像我們一樣在那邊乾等吧~

總之 我們服務完自己之後
就開始吃甜點啦~
每份甜點的擺盤都蠻可愛的
除了甜點本身之外
盤子裡會有香草和可愛的動物擺飾
動物擺飾每盤都不同喔~
挺可愛的!

朋友點的綜合莓果塔
塔皮算是結實派的那種
莓果塔的餡料也蠻多的
蠻好吃的!

我點了熱蘋果蛋糕 
送上來的時候盤裡坐著一隻黑色的可愛小熊~
熱蘋果蛋糕很美味!
上層的蘋果煮的很好~
下層的蛋糕搭配淋醬
吃起來口感很濕潤軟綿
大推!

另一份是主餐類的蘆筍培根義大利麵
份量不大
但口味還不錯~

飲料的部份
我們原本想點啤酒和香檳類的
但想點的全都沒有了 ~"~|||
我隨意點了一杯冰美式
送上來的時後 看起來裡面有冰塊漂浮
但喝的第一口居然是溫的XDDD 
攪拌之後 整杯就是類似室溫的溫度~
美式喝起來就是蠻普通的美式
如果冰一點我會更開心 
畢竟我點的是冰美式呀XD

整體而言
我覺得依照訂位和等位的麻煩程度
除非是周間或是時間很多的話才會再去
甜點是真的很美味
但咖啡和主餐都蠻普通
喜歡可愛甜點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