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9

[保養] Kiehl's 10.5高效撫紋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最近看到Kiehl's好像在狂打這罐10.5高效撫紋精華
來報告一下用了兩個多月的心得~
我是在美國Kiehl's官網打折的時後買的
Kiehl's 10.5高效撫紋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1.7oz / 50ml    USD$60    NTD$2550
2.5oz / 75ml    USD$79    NTD$2950
3.4oz / 100ml  USD$102

美國定價確實便宜不少
加上年底又到了美國打折季
想下手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這罐10.5撫紋精華
主打的就是高濃度10.5%的維他命C
我原本就很喜歡用維他命C類的產品
想說如果沒有撫紋效果
高濃度維他命C好歹有點美白明亮效果吧XDD
就手滑買了

老外們的評價算是好評居多
Kiehl's美國官網的評價高達4.5顆星 (滿分5顆)
雖然老外們平常講話很戲劇化
但是他們對保養品的評論倒是大多都挺中肯
不好的部份也不會講到好XDDD
所以4.5顆星也讓我覺得 好吧 應該買了不會後悔
(完全把手滑合理化就是了~)

撫紋精華的質地我覺得蠻微妙的
我原本預期他是跟深夜奇蹟一樣的精華油
或是像一般精華液一般的液態質感
但是這罐是有點凝乳狀的~
我這罐擠出來是有點白色乳狀的
為什麼說我這罐是這樣
原因是因為不少老外的評論在討論這罐精華的質地
白色乳狀應該是沒錯
但有人說是黃色乳狀
有人說擠出來就是油水分離
說到底就是這罐精華似乎不太穩定
可能跟高濃度的維他命C有關

剛擦上去之後臉上會有微熱的感覺
這在使用說明上有寫
說是熱感處方之類的
但如果有太熱或是發紅之類的應該就是過敏囉~
我一開始是搭配深夜奇肌一起用
覺得很棒
因為深夜奇肌其實還蠻有存在感的
但是這罐撫紋精華還蠻清爽的
而且吸收的很快
兩個混用真的會有臉色明亮的感覺
撫紋的功能我覺得普通
但也可能是我臉上沒什麼特別深的紋路
所以才無感XDD
天氣變熱之後
我停用了深夜奇肌
只用這罐
就覺得撫紋普通之外
原本有點期待的美白或明亮膚色
感覺也是普普通通XDDD
應該多少有點預防甚於治療的用心安效果
但是真的沒有什麼明顯的成效XDDD

如果是這罐和深夜奇肌要挑一罐精華來買
我應該會選深夜奇肌XD

*** Kiehl's其他產品心得:
[保養] 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IRIS EXTRACT ACTIVATING TREATMENT ESSENCE
[保養] Kiehl's冰河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ULTRA FACIAL OVERNIGHT HYDRATING MASQUE
[保養] 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保養] Kiehl's 極效潤澤護手霜 ULTIMATE STRENGTH HAND SALVE
[保養] Kiehl's 10.5高效撫紋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保養] Kiehl's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藜麥煥膚精華
[保養] 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極限男性甦活眼霜
[保養] 超乾肌適用! 肌研Premium金極潤凝露油。Kiehl's 全效修護霜Creme d'Elegance Repairate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