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9

[台中] 不只珍珠奶茶好喝~滷味也超好吃! 春水堂~

餐廳名稱: 春水堂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71號1F

好久沒吃春水堂
點了好喝的飲料們
除了一定要點的珍珠奶茶之外
我覺得抹茶檸檬凍飲也超好喝
抹茶檸檬凍飲喝起來有檸檬的微酸甜
再加上冰涼的抹茶
喝起來很清爽~
很適合炎熱的天氣

春水堂的滷味我也覺得很美味~
大推滷的非常入味的烏龍豆干米血
這道料理看起來雖然整碗黑黑的XD
但是豆干和米血都滷的很軟又入味
沙茶柴魚口味的醬汁超美味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只吃這道配飲料就好了XDD
有夠好吃!

滷鳳爪也好好吃
鳳爪滷的超軟嫩
根本不太需要啃
放入嘴巴裡很容易就可以吐出骨頭來
而且滷的超入味的
好吃好吃!

炸物點心們也蠻好吃的
像是炸甜不辣和芋頭糕
都是配茶聊天的好物~
炸物們的外層都炸的蠻酥脆
但又不會覺得油膩
一邊聊天一邊就可以吃光~

主餐類的份量都不大
大家最推的應該就是這功夫麵
軟Q的麵條搭配鹹度適中的香菇肉燥
如果喜歡吃米粉的人
也可以把麵條換成米粉~

有半顆滷蛋的炸醬麵也不錯
喜歡乾拌麵的人可以試試~
麵條蠻Q的
炸醬的口味很好
如果可以多點豆干丁會更好XD

如果只想吃個清淡系的主餐可以來碗麻香麵線

就是簡單的素麵線拌麻油這樣~

另外有一道限時供應的私房肉排特餐
只有星期一到星期五11:30-14:00 / 17:00-20:00才有
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家店都是這個時間供應
肉排特餐的肉排是滷過的那種
吃起來口感蠻軟嫩
搭配香腸和滷筍乾
口味就是很傳統的滷排骨便當那樣~
這道很好吃!


最後推個好吃的甜點
鐵觀音茶糕
這份茶糕是類似綠豆糕的那種糕點
口感非常軟綿細緻
搭配紅豆內餡
口味帶著淡淡的茶香
當做飯後甜點很棒喔~

推推春水堂的飲料和點心~
真的都蠻美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