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1

[Beer] SUNTORY 限定釀造 MARZEN。SPECIAL BITTER


日本SUNTORY今年推出了限定釀造的Craft Select系列
這系列主打的應該算是精釀啤酒
年初的第一彈是Pale ale和Brown ale
這兩款已經完售
夏天主打的是第二彈Marzen和Special Bitter
等到微涼的十月秋天會有第三彈The Pumpkin!
是可愛的南瓜啤酒喔~

我是前陣子在日本喝到第二彈的Marzen和Special Bitter
最近台灣的全家便利店也買的到Marzen
我朋友在City Super有買到綠色款的Special Bitter
所以想喝的人可以去這兩個地方找找看喔!

紅色款的Marzen主打偏濃厚的酒體
是源自16世紀開始釀造的巴伐利亞啤酒
使用一部份焙煎後的麥芽讓啤酒充滿焦糖麥芽氣息
焦糖氣息和苦味很平衡
濃厚酒體也讓這款啤酒喝起來很有深度
麥香很足夠
我自己是很喜歡~
但我覺得比較適合秋天喝XD

綠色款的Special Bitter我覺得比Marzen更棒!
主打用北美產的苦味啤酒花釀造
雖然苦味較濃
但是酒體是非常適合夏天的清爽派啤酒!
如果冰箱溫度夠冰
會讓這款酒喝起來有非常清涼凜冽的感覺!
搭配烤肉或是火鍋應該都蠻棒的!

大推這兩款限定釀造的啤酒
我覺得算是日啤當中蠻特別的系列
很值得試試看!


其他日本酒心得:
[Beer] SUNTORY 限定釀造 MARZEN。SPECIAL BITTER
[Beer] Asahi夏限定熱帶風味雞尾酒。KIRIN一番搾黑啤酒
[喝酒] 吉乃川越後純米清酒/ こしひかり越後麦酒
[啤酒] 15款日本便利店發泡酒心得! Suntory STRONG/SAPPORO/KIRIN冰結
[鐮倉] 鎌倉在地啤酒! 鐮倉ビール 星 月 花 啤酒
[喝酒] 本格芋焼酎 薩王。純米大吟釀 雪雀
[喝酒] 辛丹波清酒 。淡麗辛口
[Wine] 黑松白鹿純米吟釀。月桂冠梅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