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保養] Kiehl's 極效潤澤護手霜 ULTIMATE STRENGTH HAND SALVE

相較於Kiehl's的臉部保養而言
好像比較少人討論Kiehl's的護手霜
其實我自己會買這款護手霜
原本也只是湊一下滿額而已XD

美國買有兩種容量選擇
75ml    USD$15
150ml  USD$22
算是專櫃護手霜中的平價選擇
主要成份有乳油木果油和酪梨果油

爬了一下老美們對這支護手霜的評價
幾乎都是好評居多
在Kiehl's美國官網裡平均有4.5顆星
(滿分5顆星~)

這款護手霜的質地偏濃厚
但卻蠻好吸收的
沒有什麼討喜的香味~
我自己覺得還有點淡淡的藥味~
稍稍按摩吸收之後 就沒什麼味道了
我的手算蠻乾燥的
在實驗室裡又很常洗手
所以通常都用滋潤度蠻高的護手霜
這款護手霜對我來說還蠻夠用的
滋潤度高又可以維持蠻久的
不會一洗手就要重擦的感覺
就算是乾燥的秋冬也蠻夠用的
如果手不是太乾的話
夏天用可能會覺得有點太厚重
但如果跟我一樣是乾手人的話
我覺得可以考慮看看這款
應該會滿意!


*** 其他護手霜評比在這裡:
[日本藥妝] 花王Atrix防水持久護手霜
[日本藥妝] 曼秀雷敦防曬美白護手霜 (SPF22)
[保養] 來自紐約! Bliss玩美女孩潔面凝膠.高密度超潤護手霜.安潔莉娜護唇膏
[好用] AVEDA 瑰柏翠 歐舒丹多款護手霜分享

*** Kiehl's其他產品心得:
[保養] 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IRIS EXTRACT ACTIVATING TREATMENT ESSENCE
[保養] Kiehl's冰河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ULTRA FACIAL OVERNIGHT HYDRATING MASQUE
[保養] 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保養] Kiehl's 極效潤澤護手霜 ULTIMATE STRENGTH HAND SALVE
[保養] Kiehl's 10.5高效撫紋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保養] 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極限男性甦活眼霜
[保養] 超乾肌適用! 肌研Premium金極潤凝露油。Kiehl's 全效修護霜Creme d'Elegance Repairate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