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1

[Beer] 台灣啤酒Premium/小麥/蜂蜜。千島湖啤酒


最近一個月待在台北
終於可以恢復隨時買到台啤的生活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日系啤酒>台啤
但是最近喝到三款台啤覺得不錯
蠻值得推薦的!
第一款是第一次看到的藍金色包裝
台灣啤酒PREMIUM
看到的時候一直想到我很喜歡的Suntory Premium Malts XD
當然兩者的風味是不太一樣啦
台啤這款主打歐洲進口素材+慕尼黑麥芽的啤酒
我一度想說是黑啤酒嗎XD
喝了之後覺得很棒!
跟普通台啤不太一樣的口味
反而覺得有點日本啤酒的感覺
麥子味道濃
喝起來很清涼順口的感覺
很適合夏天烤肉的時候喝!
半夜一個人想吃零食的時候也很適合~

小麥啤酒也是主打歐洲素材
我平常對小麥啤酒沒什麼好感
因為我不太喜歡口味偏甜的果香派啤酒
台啤這款小麥啤酒其實也沒正中我的喜好XD
雖然這款啤酒的甜味沒有我預期的重
但對我而言還是有點甜XD
喝起來算是順口不澀
個人覺得蠻適合秋天喝的~
如果覺得普通台啤有點苦的人
可以試試看這款小麥啤酒

蜂蜜啤酒則是預期之外的嘗試
之前台啤的水果系列啤酒正在紅的時候
我有試過各款
但對我來說真的都太過甜膩了XDDD
幾乎沒有啤酒的感覺
看到這款蜂蜜啤酒的時候
原本覺得直接略過就好XD
但去家樂福買東西的時候剛好遇到試喝
基於阿桑心態我還是試喝了
還好有喝!
因為這款蜂蜜啤酒我覺得比其他水果系列啤酒好很多耶!
這款蜂蜜啤酒喝第一口的時候
居然還有保留啤酒的風味
之後才有蜂蜜的香甜氣息
而且甜度我覺得蠻適當的
不會過度甜膩像是在喝蜂蜜氣泡水一樣
啤酒的味道其實也還蠻OK的
算是可以嘗試看看的香甜系啤酒!

最後順便分享一下前陣子在杭州機場喝到的千島湖啤酒
這款杭州出產的千島湖啤酒
可能是杭州的特產吧XD
我看杭州機場貴賓室裡好像不少人桌上都有這瓶
(也可能是他們供應的酒精飲料選擇太少了XDDD)
總之 我就拿來喝喝看
藍綠色的清爽系包裝
感覺還蠻適合夏天的~
一喝下去覺得 阿~ 這真是我喝過最淡的啤酒了!
看了一下瓶身
酒精濃度也有5%左右
包裝寫著"水質好 千杯少"
我覺得如果想體驗千杯不醉的感覺
來喝這罐就沒錯了
喝完一罐跟喝了杯水感覺差不多XD
但也不想再去拿第二罐了~~~

以上最近啤酒心得~
覺得還是喜歡日本啤酒~
改天再來發最近喝到的日本啤酒們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