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8

[保養] 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IRIS EXTRACT ACTIVATING TREATMENT ESSENCE


Kiehl's前陣子出了這款有導入液功能的紫鳶青春肌活露
剛好保養步驟裡正好缺了導入液
就買來試試看
一罐200ml USD$45
台灣定價$1750

比較了一下美國官網和台灣官網
這罐紫鳶青春肌活露在美國官網
是被放在"Targeted Treatment"
在台灣官網則是被歸類在臉部精華液類
在精華液之前使用
洗完臉 ==> 化妝水 ==> 紫鳶 ==> 精華液+正常保養
紫鳶的質地有點類似極潤化妝水的感覺
是有點滑溜的液態
用量算是很省
幾滴就可以按摩全臉
質地很舒服也很好吸收
香氣是淡雅的花香
不會非常濃郁

單用紫鳶的保濕力其實就蠻好的
我覺得有點類似極潤化妝水的感覺
導入液的功能其實我不太確定
但用了之後我覺得臉部的保水度真的有比沒有用的時候好一些
夏天用也蠻OK的
很好吸收不黏膩
我是搭配Kiehl's的深夜奇肌一起用
很搭!
因為很大一罐所以我也有在洗澡之後
使用紫鳶按摩全身再上身體乳液試試看
手腳都有很估溜的感覺~

我覺得這罐算是用起來蠻舒服的導入液
算是我會想回購的產品
用來代替保濕化妝水我覺得其實很OK
推薦這罐!

文末順便附上簡短Kiehl's BB霜心得
我是拿到試用包順便用
其實我對於Kiehl's BB霜很期待
一度差點失心瘋一起訂了
但還好有先用試用包
先說優點:
BB霜上完真的皮膚看起來超好~~~
而且有SPF50 PA+++
一共有五種色號可選
我是中偏白膚色用light剛剛好
上完BB霜再刷層蜜粉+腮紅就有好氣色
但它有個缺點
就是他和其他保養品一起用會起屑!
我試了幾種Kiehl's家的保養品
包括深夜奇肌. 冰河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乳霜等等
全都起屑!
建議大家購買之前先拿個試用包回家試用看看~

*** Kiehl's其他產品心得:
[保養] 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IRIS EXTRACT ACTIVATING TREATMENT ESSENCE
[保養] Kiehl's冰河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ULTRA FACIAL OVERNIGHT HYDRATING MASQUE
[保養] 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保養] Kiehl's 極效潤澤護手霜 ULTIMATE STRENGTH HAND SALVE
[保養] Kiehl's 10.5高效撫紋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保養] 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極限男性甦活眼霜
[保養] 超乾肌適用! 肌研Premium金極潤凝露油。Kiehl's 全效修護霜Creme d'Elegance Repairate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