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2

[好物] 自製清涼氣泡水吧! Sodastream氣泡水機

天氣變熱了就會一直很想喝飲料
我是很喜歡喝氣泡水和氣泡飲料的人
夏天的辦公室和家裡冰箱裡一定會存放氣泡水
前陣子我老闆買了一台氣泡水機放在茶水間裡給大家用
用了一陣子之後我真心覺得氣泡水機真的是很棒很方便~
我老闆是在Amazon上訂購的
USD$59.00
還送12種口味的糖漿~
PCHOME上也有多款氣泡水機可以選擇

使用方式很簡單
氣泡水機有附上專用的水瓶
在瓶子裡裝入冷水到指示線的地方
卡入氣泡水機裡
之後就按壓氣泡水機打入氣泡
可以控制要打入多少氣泡喔~
打完氣泡之後 把水瓶取下就完成了!
我覺得真的是超方便的~
如果只想喝原味的氣泡水
打完氣泡就可以直接喝了
氣泡很細緻! 

如果是喜歡有點口味的氣泡水
也可以加入各種喜歡的口味
氣泡水機附上的糖漿
大部分是一些汽水口味
有可樂.沙士
也有果汁口味~ 檸檬.蔓越莓.柑橘等等

一份糖漿大約就加入一罐氣泡水的份量
甜度是一般汽水的甜度
如果覺得太甜可以自行減少糖漿的份量~
其實我覺得不用糖漿
也可以自己加入喜歡的水果或是蜂蜜等等
就有很清爽口味的自製氣泡水~
加入蜂蜜和檸檬的蜂蜜檸檬氣泡水超好喝der~~~~
而且又比一般含糖飲料健康很多~

覺得有台氣泡水機真的好方便~
隨時來杯喜歡口味的氣泡水超爽快XDD
夏天到了一起來喝自製氣泡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