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7

[San Francisco 舊金山] 必吃排隊美味早午餐! Mama’s on Washington Square



餐廳名稱: Mama’s on Washington Square
地址: 1701 Stockton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33

Mama’s on Washington Square應該算是舊金山非常有名的早午餐之一
無論是當地人或是旅遊書都會介紹這間餐廳
而且這間早午餐真的是無論何時去都在大排長龍
無法訂位也不能用信用卡付款 (收現金.可用debit card)
店面不大 裡面位子也不太多
每天從早上八點開到下午三點就關
晚來就吃不到美味早午餐這樣XD
老實說我是非常不喜歡排任何的隊
通常吃飯要等 我就會寧願附近再另外選一家
去了好幾次舊金山
想到Mama's要排好久的隊
所以都沒去
這次不知道哪裡來的耐心
決定去排了
一到Mama's 真的是好長的人龍阿~~~~
不只觀光客
我後面排的就是個已經從年輕吃到老的美國阿媽
他說Mama's真的是排隊也要吃的好吃餐廳!

店內用餐不限時間
也沒在併桌的
所以排隊的時間不一定
只能等店裡有人吃完才會輪到下一組進去
我們大概排了一個小時左右吧 (已過午餐時間)

進到店裡是要繼續排隊點餐
先到櫃檯點好餐
再等服務生帶你入座

店內裝潢和擺飾都蠻簡單的
點餐櫃檯和廚房一起
是開放式的
座位不大
大部分都是兩人座
桌面擺著鮮花和調味料
其中有一罐紅色的蔓越莓醬
是Mama's的自製醬料
和店裡所有甜點都很搭喔!
餐點的部份蠻多選項的
各式甜鹹早午餐都有
光是美式煎蛋捲就有十種口味可以選
另外也有多種班乃迪克蛋Egg Benedicts. 三明治等等
喜歡甜食的人可以選擇法國吐司或鬆餅~

我看大家都是點幾份一起吃~
飲料的部份就是一般早午餐店會有的飲料
咖啡 果汁等等
我點了拿鐵
原本想說這種排隊的餐廳
飲料應該蠻隨便的吧~
結果沒想到拿鐵是超用心的分層拿鐵
上層還有超厚的綿密奶泡
好喝!

點餐的時候我看大家桌上都有一盤綜合莓果的法國吐司
我就跟著點了XD
Mama's的法國吐司有好幾種不同口味的麵包可以選擇
都可以搭配綜合莓果
送餐來的時候覺得超美~

我選的是Cranberry-Orange
是用他們自製的蔓越莓柳橙核果麵包做成的法國吐司
麵包裡面有滿滿的蔓越莓乾喔~
搭配上新鮮的草莓和藍莓
真的是蠻美味的~
蔓越莓麵包做成的法國吐司吃起來有點水果磅蛋糕的感覺
口感有點濕潤又軟Q
蠻好吃的~
法國吐司單吃其實就有甜度
附餐會送上楓糖漿
想再吃甜一些的人就淋吧~
店員推薦我們可以沾他們自製的蔓越莓醬
我也覺得沾蔓越莓醬比較好吃
因為是酸甜口味的
比較不會吃到最後覺得很甜膩~

另外點了一份鹹點~ 班乃迪克蛋!
有七種口味可選~
選了Blackstone
是有焦脆培根和烤番茄的口味

配餐是烤薯塊
班乃迪克蛋超棒
熟度非常剛好
一切開就有蛋黃緩緩流出的那種~
蛋底下舖的培根和蔬菜蠻多的
所以整個吃起來會有很豐盛的感覺
喜歡班乃迪克蛋的人可以來試試喔!
應該會覺得蠻棒的!

吃完之後覺得Mama's真的算是蠻值得排隊的早午餐
來舊金山玩的時候可以順便來排隊一下!
提供隔壁美國阿媽的排隊小撇步!
(就是從年輕吃到老那位XD)
他說他從早上八點到下午的各種時段他都排過
覺得人最少的時候大概是11點左右或是下午兩點
因為11點是吃早餐的人已經吃的差不多了
但吃午餐的人又還沒來排~
下午兩點是因為快到關店時間
通常觀光客不會在這種時後來排隊XD
在這裡順便提供大家阿媽的排隊秘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