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9

[RI 羅德島 ] Kitchen Bar 包起來的pizza超特別!

餐廳名稱: Kitchen Bar
地址: 771 Hope St
Providence, RI 02906

Kitchen Bar位於羅德島首都Providence
這條Hope St.非常靠近Brown University 
街上集中了許多好吃餐廳
Kitchen Bar是典型的美式酒吧
如同店名所寫的
有Kitchen也有Bar~ 
店裡的菜單和酒單都蠻豐富
想吃正餐或是只想來喝個酒都蠻不錯

Draft Beer蠻多選擇
我通常是喜歡東岸啤酒Blue Moon
加片新鮮柳橙的Blue Moon
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喝
淡淡柳橙味道搭配清爽的淡啤酒
應該算是我最常點的啤酒

最近這陣子芝加哥啤酒Goose Island廣告打得超兇
其實我不太喜歡他們的基本款的IPA
因為我不太喜歡啤酒花的味道
但是他們家的Urban Ale系列我就覺得不錯
清爽口味很平易近人
搭配披薩或是BBQ都很不錯

另外順便大推一下荷蘭啤酒AMSTEL
AMSTEL應該在台灣也喝的到 (!?)
這款荷蘭的淡啤酒我個人是很喜歡 
清爽不會膩
搭配各種餐點都是百搭的選擇
單喝也很順口 
晚上在家只想吃個洋芋片什麼的
用AMSTEL來配也很不錯~

回到餐點的部分
開胃菜點了份雞尾酒蝦
Kitchen Bar的雞尾酒蝦 
蝦子超大隻的~~~~
而且蝦肉很Q彈
淋上檸檬汁再沾雞尾酒醬我覺得很開胃!

平常酒吧裡常出現的炸雞翅也有
但他們家是泰式酸辣口味的~
調味真的蠻特別的
比較偏甜辣口味
雞翅吃起來很Juicy!
跟冰啤酒很配!
大推這個泰式雞翅來當下酒菜~~~

正餐的部分選擇很多
一般美式漢堡 三明治都有
也有義大利麵和各種pizza

pizza可以選大小
大的真的蠻大~~
如果只有兩三人去吃 
建議選小的就好了~

pizza的料超多~
餅皮是一般的美式pizza
可以選擇菜單上有的口味
也可以再另點topping加上去~

另外Kitchen Bar 還有一種包起來的Pizza --- Calzone
Calzone也是義大利pizza的一種
源自於義大利南部的那不勒斯 Naples
做法與一般常見的pizza差不多
但是餡料是包在餅皮內的
很像是把一整個大pizza對折的感覺
送上桌的時候就是一個大半月型的pizza
我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包起來的Pizza
因為是包起來的
所以咬下去裡面的起司餡整個滿出來
會有種爆漿的感覺~~~
因為我很喜歡各種會爆漿的食物XD
所以覺得calzone超好吃der~~~~~

期待下次吃到其他口味的Calz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