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3

[好物] Marc By Marc Jacobs Special Items 平價小物夾腳拖鞋~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Marc Jacobs的小物們
Marc Jacobs除了精品線之外
還有Marc by Marc Jacobs.Special Items.Bookmarc
這些系列的商品價格大部分都蠻平易近人
而且很多小物都非常可愛
*** Marc by Marc Jacobs小物心得看這篇: [好物] Marc By Marc Jacobs 可愛小物們!
我蠻推飾品類的
通常是簡單設計款
蠻好搭配日常生活的穿著
戒指.手環.耳環這類大約是USD$20起跳
刮傷或是落漆也不會心疼XD

前陣子買了Special Items的夾腳拖
來分享一下
先說結論: 就是非常普通的海灘夾腳拖鞋XDDD

當然價格也是蠻普通的
我買的時後一雙USD$15
定價就跟abercrombie and fitch夾腳拖鞋一樣
只差一個月 MJ的夾腳拖鞋就漲價變成USD$19惹~
(我是上個月買的)
我是在免運費的時候買的
寄來的包裝就跟平常買MJ的其他商品一樣
紙箱打開內層就是全黑有Marc by Marc Jacobs的字樣
一雙便宜夾腳拖鞋也是有用防塵紙包好
然後貼上MJ的貼紙封口
防塵紙拆開後裡面就是塑膠包裝的夾腳拖鞋一雙
去店裡買也是這個塑膠包裝XD
夾腳拖鞋有三種配色
我買的是藍色系
另外有黑白和咖啡色系的
黑白的看起來也還不錯
咖啡色系我自己是不太喜歡XD

整雙夾腳拖鞋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就是上面有Marc Jacobs的字樣比較特別(!?)
跟Abercrombie and Fitch或Hollister的夾腳拖鞋比起來
MJ的夾腳拖鞋沒分男女版
小腳的女生穿起來可能會覺得稍寬一些
另外底的部分有點微微的弧度
不是完全平面的底
穿起來有比一般夾腳拖鞋合腳一些
但也只有多合一點點啦XD

以上簡短心得
提供夏天到了想買海灘夾腳拖鞋的人參考~

*** Marc Jacobs美國官網購物可用台灣信用卡.但不寄送海外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