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8

[美妝] 去除油光! Benefit 妝完美磁妝棒。嘖嘖稱齊無油慮嫩膚蜜粉


Benefit家的彩妝真的都好可愛!
前陣子在Sephora買東西
送了Benefit的妝完美磁妝棒和嘖嘖稱齊無油慮嫩膚蜜粉
兩樣都是適合夏天可以減低油光的彩妝品
剛好最近天氣變熱了就拿來用~
順便報告一下心得~

Benefit 妝完美磁妝棒
Stay Flawless 15 - Hour Primer
正品是0.54 oz / USD$32
黑白圓點的包裝很復古風味的可愛~
這支磁妝棒主要是妝前霜的功用
無油配方
主打可以像磁鐵一般牢牢吸緊彩妝
讓你持妝15小時!

磁妝棒的外型很像是短胖的護唇膏
蓋子打開之後是旋轉式的
在保養程序之後上底妝之前使用
直接塗在臉上
再用手指抹勻
蠻好推開的
推開之後不會覺得很乾~
我覺得這點很不錯!
其實上完之後我覺得就有點立馬柔焦的作用了!
看起來臉會明亮平滑一些
之後再上日常妝我覺得確實有持妝效果~
蠻適合在夏天使用~

和Smashbox的妝前霜相比
Smashbox的毛孔隱形柔焦功效比較好
但是很乾~
Benefit這款的柔焦應該比較適合毛孔較不明顯的人
但使用起來比較舒服~ 很好推也不會過乾

****Smashbox 妝前柔焦毛孔隱形霜心得看這篇:
[美妝] 大推新品! Smashbox 妝前柔焦毛孔隱形霜 Pore Minimizing!


Benefit 嘖嘖稱齊無油慮嫩膚蜜粉
The POREfessional Agent Zero Shine
正品是0.24 oz / USD$30.00
這款蜜粉主打超控油
讓你油光通通out的感覺XD
只有一種顏色可選
我覺得算是中偏粉紅的顏色
粉質非常細緻
刷在臉上幾乎沒什麼妝感
我是用大蜜粉刷直接刷
(這款蜜粉的正品包裝是有附上蜜粉刷的~)
蠻舒服的~不會卡粉或是有粉痕
我覺得這款蜜粉確實有控油效果
我最近的底妝是NARS的瞬效裸肌蜜
*** 裸肌蜜心得看這篇: [美妝] 美國版NARS 瞬效裸肌蜜。削筆器
NARS的妝感本來就偏透亮
到了下午出油的話就會泛油光
我通常是用濕紙巾按壓就不再補妝了
這幾天搭配Benefit的這款無油蜜粉
感覺好像到下午也不太泛油光
我覺得蠻適合在會出油的夏天使用~

這幾天使用這兩款感覺都算是維持夏天妝容的好幫手~
用完試用品我覺得會想買妝完美磁妝棒~
無油蜜粉對我來說只有控油的功效
好像有點弱~
也可能因為我是乾肌
所以無法體會他的真正功效XD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