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5

[WINE] 加州NAPA酒莊試飲~ V. Sattui Winery

V. Sattui酒莊和Castello di Amorosa 義大利城堡酒莊老闆是同一人
***城堡酒莊心得看這篇: [WINE] 加州NAPA酒莊試飲~ Castello di Amorosa 義大利城堡酒莊
兩間酒莊的風格完全不同
Castello di Amorosa是偏華麗裝潢的酒莊
適合看風景買東西
V. Sattui則是比較古老的家族酒莊
沒有什麼特別華麗的裝潢
所有的酒也只有在酒莊裡買的到
其他地方都買不到~
NAPA的酒莊幾乎都有會員制
這次剛好有同行的朋友是V. Sattui的會員
這裡的會員可攜帶4人免費試飲
會員可以選在一般試飲區或是會員區試飲
我們這次是在一般試飲區喝酒~

一般試飲區就在他們自家的Deli裡
優點是可以順便採買其他配酒的食物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先在會員區喝完酒 再出來採買食物XD)

Deli裡面有種類繁多的起司
尤其有很多歐洲起司! 很棒!

除了起司之外也有蠻多熟食可以買~
可以試飲完之後
買酒買食物到外面草地上野餐!

V. Sattui的酒款超級多
只要店裡有的就可以試飲~

老實說我覺得這裡的酒
真的要蠻懂酒的人才喝的出來好不好
我應該不算非常懂葡萄酒的人
我只能說我覺得喝到的都很重口味XD
不太記得完整的酒名
只記得種類XDDDD
Cabernet Sauvignon尾巴酒精味道有點濃

Dry Muscat對我來說有點過甜
Chardonnay蠻正常的
Zinfandel 我只喝了一口印象就超深
喝了一口之後 我一直想到這應該是爺爺們在喝的酒吧!
是一種很老很老的味道
很像是放在木桶裡非常久的木頭味
有一點點辛香料的味道
我個人是無法喝超過三口XDDD

最後來推一下他們家的甜點酒
(這次去的NAPA酒莊都是甜點酒很驚豔!)
人氣很旺的是Angelica
是混合20年的白蘭地一起釀製的葡萄酒
喝起來蠻特別的
甜度蠻高
很像是他本身就是一款精緻甜點的感覺~
推薦!

最後順便偷推一下V. Sattui對面的Dean & Deluca
Dean & Deluca是間本店在紐約Soho區的連鎖超市
賣的東西偏中高價位
以前台北微風樓下也有一間
(現在好像沒有了?!)
我超愛逛Dean & Deluca
不同地方的賣的東西也不同
但都很好逛!
在NAPA的Dean & Deluca當然一定要賣酒~
酒的種類算是非常多
不只NAPA的酒~
各地的葡萄酒都有
可以搭配酒的食物和甜點也不少~
看到彩色的馬卡龍們就覺得心情很好!

如果想買酒類的周邊商品這裡也不少
精致的鍋碗瓢盆也可以挑挑~
喜歡各種香料的人可以逛一下他們的香料區喔
除了一般單品香料和各種海鹽之外
也有很多調配好的複方香料可以挑選!
有經過的人可以順便逛逛喔~

***加州酒莊試飲/食記:
[WINE] 加州NAPA酒莊巡禮~ 超美MUMM NAPA
[WINE] 加州酒莊試飲~ Matanzas Creek Winery 薰衣草酒莊
[Napa Valley 加州那帕谷] 米其林三星主廚的Bouchon Bakery
[Napa Valley 加州那帕谷] Hurley's Restaurant and Bar
[WINE] 加州NAPA酒莊試飲 Sterling Vineyards~ 奧斯卡頒獎典禮指定葡萄酒~
[WINE] 加州NAPA酒莊試飲~ Castello di Amorosa 義大利城堡酒莊
[WINE] 加州NAPA酒莊試飲~ V. Sattui Winery
[Napa Valley加州那帕谷] Gott’s Roadside 超厚炙燒鮪魚漢堡!
[WINE] 加州NAPA酒莊巡禮~ Chandon星星香檳。風景超美Artesa酒莊
[Napa Valley加州那帕谷] REDD WOOD 好吃義式窯烤披薩餐廳+米其林三星主廚Bouchon Bakery
[加州 Sonoma] The Girl & The Fig 法式小館
[Napa Valley加州那帕谷] Grace’s Table 好吃Fusion餐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