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4

[保養] Kiehl's冰河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ULTRA FACIAL OVERNIGHT HYDRATING MASQUE




前陣子一直在猶豫不決到底是要買Kiehl's的冰河保濕玻尿酸水凝霜還是晚安面膜
其實我幾年前買過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但用了之後覺得不太適合
所以之後很久沒有考慮冰河保濕系列
直到前陣子又看到這系列的廣告
冰河保濕玻尿酸水凝霜寫著抓水1000倍
晚安面膜又說什麼三倍保濕
搞得我又手好癢 好想買來試試看XDDDD

剛好手邊的倩碧水磁場晚安面膜用完了
*** 水磁場晚安面膜心得看這篇: [保養] 大推保濕品! 倩碧水磁場深層保濕晚安面膜
就買了冰河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
美國價錢很親切
4.2oz (125ml) USD$35
比水磁場晚安面膜 (100ml/ USD$33)還便宜! 

官網寫著一週使用一次
但平常晚安面膜我幾乎是天天都用
(我是超級乾肌+24小時超強暖氣環境)
加上價錢不貴
所以這款晚安面膜我也是幾乎天天用~

這款面膜的質地是半透明凝膠狀
但是是非常濃厚的凝膠
用手指沾起來亂甩是不太會晃動的狀態


在買之前我就有看美國的美妝部落客說
這款超級保濕
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
而且有蠻多美國人都說這款有點黏膩
塗太多會一直沾頭髮之類的
我自己也是覺得這款晚安面膜真的是存在感蠻重的
就算是薄擦一層按摩
也要一陣子才能完全吸收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塗上去的時後稍微有刺痛的感覺
但一下子就好了~
連續使用的第一週
我的臉粉刺有增加一點點
停用了幾天後來再繼續用就沒事了~

其實單用的時後就覺得這款真的是超保濕
剛塗在臉上的時後確實有點黏膩
但是搭配化妝水按摩一下就好了~
我在平日晚間是搭配Kiehl's的深夜奇肌
*** 心得看這篇: [保養] 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兩個搭配起來簡直是超級乾荒肌的完美組合
我通常是挖一點晚安面膜
直接滴1-2滴深夜奇肌一起按摩全臉
保濕力就非常足夠了~
平日的使用量大概是夠薄擦全臉一層就好了
洗澡或泡澡的時後厚敷這款再洗掉
臉也會有很水嫩的感覺!

推薦超乾肌可以用看看這款晚安面膜
真的是超級保濕款~
而且用量很省
一大罐應該可以使用很久!

其他晚安面膜/凍膜心得可以看這幾篇喔:
[保養] 露得清水活保濕晚間凝膜 v.s 歐蕾水凝晚安凍膜
[保養] OLAY 歐蕾水凝晚安凍膜
[保養] 肌研濃極潤完美多效凝露 金罐vs白罐比較
[保養] 肌研 濃極潤完美多效美白凝露(白瓶)
[保養] 日本藥妝 ハーティラブ 七福豆保濕凝霜 (日用一般型vs.夜用濃密型)
[保養] 我的美麗日記絲瓜晶漾柔霧/絲瓜 蘆薈凝凍
[日本藥妝] Kanebo 潤うるり 潤ururi 美白凝霜
[保養] 卡尼爾 Garnier Moisture Rescue保濕凝凍

*** Kiehl's其他產品心得:
[保養] 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IRIS EXTRACT ACTIVATING TREATMENT ESSENCE
[保養] Kiehl's冰河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ULTRA FACIAL OVERNIGHT HYDRATING MASQUE
[保養] 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保養] Kiehl's 極效潤澤護手霜 ULTIMATE STRENGTH HAND SALVE
[保養] Kiehl's 10.5高效撫紋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保養] 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極限男性甦活眼霜
[保養] 超乾肌適用! 肌研Premium金極潤凝露油。Kiehl's 全效修護霜Creme d'Elegance Repairate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