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2

[保養] 來自紐約! Bliss玩美女孩潔面凝膠.高密度超潤護手霜.安潔莉娜護唇膏


前陣子跟大家分享了Bliss身體乳霜心得
** 有興趣看這篇: [保養] 來自紐約! Bliss柯夢波丹身體乳霜~ 檸檬鼠尾草口味!
今天把他們家的潔面膠.護手霜和護唇膏一併報告在這篇!

第一樣先來大推一下完美女孩潔面凝膠
Bliss fabulous foaming face wash USD$24
這款潔面膠是我近期內的新歡!
去住W hotel的時候用到這款
立馬愛上!
原價雖然要美金24
但是我在去年感恩節Sephora特價的時候買到10塊的價錢!
看到打完折才10塊整個超開心XD
這款潔面膠是Bliss的10大明星商品之一
凝膠內含有微細的去角質微粒
在手上搓的時候會有點很細小的顆粒感
在臉上的時候完全不會刮臉
只有感覺有些很細小的顆粒而已
蠻舒服的
洗完臉會有種很咕溜的感覺~
味道算是清新的果香
沒有很濃郁的香味
我覺得還不錯
洗完除了咕溜感之外
也覺得很清爽而且完全不緊繃~

感恩節特價同時買了護手霜+護唇膏的組合
這組才USD$12 也是有賺到的感覺:DDD
高密度超潤護手霜
Bliss high intensity hand cream 2.5 oz USD$18

這個組合裡的護手霜是小size的 (1oz./30ml)
護手霜含有夏威夷火山豆果油和葡萄籽精華
味道聞起來有點像是檸檬鼠尾草身體乳霜的味道
但是柑橘香味偏濃一些~
這款護手霜的滋潤度蠻不錯
大約和瑰柏翠系列差不多
蠻好吸收的
擦完手上不會有一層膜的感覺
很清爽
持久度也蠻好
睡前擦到睡醒手也不會覺得很乾
(我手很容易乾XDDD)

安潔莉娜護唇膏
Bliss fabulips softening lip balm USD$16
內含乳油木果油. 荷荷巴油.葡萄籽油和維他命E
滋潤度很好
也很持久 不用一直補擦
但有的時候會積白線
味道蠻淡的
硬是要說的話
有時候我覺得像是鮮奶油的味道
有時後又有點草莓甜甜的香味
都很淡
除非塗很多才會聞到很濃的味道~

覺得Bliss的東西都還不錯
用起來都蠻舒服的
回購機率很高! 推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