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8

[Beer 美國啤酒] Sierra Nevada。Samuel Adams 2015春季限定!


最近美國好多春季限定的啤酒們
喝了Sierra Nevada和Samuel Adams的季節限定啤酒
來個東西岸啤酒評比一下XD

Sierra Nevada是加州的啤酒大廠
我平常喜歡的是綠色瓶身基本款pale ale
帶著一點點清爽的果香
很適合夏天大口喝!
2015春季限定款是Beer Camp Hoppy Lager
ABV 7%
IBU 55
主打超濃厚啤酒花香 Hop-Heavy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美國啤酒花的味道
通常只要看到主打hoppy 我就會自動略過了XD
這款喝了幾口
我只能說非常推薦喜歡啤酒花香氣的人來喝這款
Hops味道真的非常濃
雖然IBU 55但其實喝起來不會很苦
算是清爽派的lager

Samuel Adams的啤酒應該不用多介紹
波士頓好喝啤酒
7-11也買的到~
住在新英格蘭區當然是要支持波士頓啤酒啦!
Samuel Adams這款春季限定Cold Snap
ABV 5.3%
IBU 10
和波士頓的春天一樣
還帶著一點冬天的寒冷氣味
再加上一些柑橘皮和辛香料的氣息
喝起來層次很豐富
啤酒花味道不重
算是好喝順口的淡啤酒
我個人比較偏好這款~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看看!
***Blue Moon春季限定款啤酒看這篇:
[Beer 美國啤酒] Blue Moon 季節限定蜜桃啤酒~ First Peach A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