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7

[WINE] 阿根廷紅酒Santa Julia Malbec

提到阿根廷紅酒
可能會直接聯想到Malbec
Malbec雖然是原產於法國的葡萄品種
但後來在阿根廷的Mendoza大量種植
成為阿根廷紅酒的重要葡萄品種之一
我買的這罐Santa Julia上面寫著是有機葡萄釀製而成
我其實是喜歡的他外包裝才買的~
米白色底的酒標搭配一朵紅色的花
整個是清新路線

紅酒香氣是黑櫻桃為主
我蠻喜歡黑櫻桃味道的紅酒
所以覺得這支不錯
但是香氣和味道都蠻短暫的
有種喝完就忘了的感覺
不會太濃郁
單喝會覺得蠻淺的
我覺得當一般餐酒蠻OK的
搭配牛排或是義大利麵應該蠻不錯
自己一個人只想懶惰&爽快的時後
我覺得這款紅酒搭洋芋片也很好XD

一般美國超市或賣酒的店就有
大約USD$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