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6

[WINE] Menage a Trois 紅酒兩支 Midnight 2013/California Red Wine 2012 (劈腿酒)

前兩星期去買酒的時後
看到兩個老外毫不猶豫的拿起這罐酒
通常我看到老外毫不猶豫的伸手拿酒
就會覺得肯定是喝過覺得不錯才會毫不猶豫的拿起來
所以我通常就會跟著拿了買回家喝看看
一個湊熱鬧的心態就是了XD
回家查了一下
Menage a Trois是位於加州NAPA酒莊
Facebook粉絲團人數就酒莊而言
26萬人算是超多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MenageaTroisWines
Menage a Trois是法文
意思指三人之間的曖昧關係~

Menage a Trois的紅白酒品項也很多
價格算是中等
一般系列大約USD$15左右
也有高價位的
老外伸手不遲疑的是Midnight 2013
Alc. 13.65%
44% California Merlot
42% California Cabernet Sauvignon
11% California Petite Sirah
3% California Petit Verdot
全黑帶點紅的外包裝
名稱又叫做Midnight
實在是很容易令人想買回家半夜喝看看
感覺會有什麼玄妙事件發生(!?)
剛倒入杯子裡的時後
聞起來有蠻濃的櫻桃莓果香味
不偏酸
是濃厚的果香
瓶身寫著有摩卡和香料的氣息
會令人忍不住開燈一窺從黑暗中帶來的歡愉氣息
我自己喝是有一些莓果以外香料氣息
完全沒感覺到什麼摩卡味道XD
喝起來覺得蠻溫潤的
不會太酸也不會澀
確實適合三更半夜一個人喝
尤其我住的地方這個冬天下雪下個不停
半夜零下十幾度喝這個倒也挺不錯的
我覺得當餐酒有點濃了
比較適合單喝
或是跟老外一樣配個起司也很棒
就這個價位的紅酒而言
我下次應該也會不遲疑的再拿一次

我也買了另一款California Red Wine 2012
Alc. 13.8%
46% Zinfandel
36% Merlot
18% Cabernet Sauvignon

這款酒好像台灣costco也有進
俗稱劈腿酒
來源好像因為這款酒混有三種不同的葡萄品種~

老實說這罐我覺得so so而已
莓果香味濃郁
但是入口味道偏酸一些
可能是我個人不太喜歡偏酸的紅酒
酒標上說是櫻桃和蔓越莓的氣味
蔓越莓本身就是挺酸的
喜歡蔓越莓的人可能會喜歡這款紅酒
搭個烤鮭魚或是烤牛肉應該也不錯

以上提供大家買酒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