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1

[美妝] Sephora 卸妝乳Soothing Cleansing Milk


前陣子逛Sephora剛好看到這罐卸妝乳再打折
就買回來試用看看
原價忘了 打折之後USD$12
產地是法國
外包裝上就寫著成份含有夏威夷火山豆果油(Macadamia oil)
通過敏感性測試

質地是白色的乳狀
香味超濃!
我覺得香味其實蠻扣分的XD
因為很像是乳木果油的味道混合很古老的香精保養品的味道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夏威夷豆果油的味道
但是味道真的超濃
我覺得如果已經加班很晚了回家卸妝還聞到這個味道
我都快頭暈了XD

就卸妝力而言
我覺得是蠻足夠的
按壓一兩下就可以卸完全妝
用量算是蠻省的
稍微按摩一下全臉就可以蠻輕易卸除
而且完全不會薰眼
一罐容量200ml感覺可以用蠻久的
卸完妝之後 臉上會有一層很薄的油的感覺
我是會再洗臉所以覺得還好
但這好像是他主打的優點之一 (!?)
說是卸完妝之後還有滋潤的感覺
像是洗完臉上了化妝水一般

我看了一下老外們的評論
其實好評蠻多的
多數是說他便宜又大碗
卸妝乾淨又快
而且洗完臉很滋潤不會緊繃
我自己覺得評論是都蠻中肯的
我唯一介意的就是他的香味
對我來說真的太濃了XD
還是比較喜歡Fresh 大豆卸妝乳的清新小黃瓜味道
*** Fresh心得看這篇:
[美妝] 超大推! Fresh 大豆卸妝潔面乳 Soy Face Cleanser


其他卸妝品心得:
[美妝] 好用! 蜜妮Biore頂級深層卸妝棉
[美妝] 超大推! Fresh 大豆卸妝潔面乳 Soy Face Cleanser
[美妝] 美國歐蕾OLAY Fresh Effects 卸妝棉
[美妝] 美國露得清Neutrogena 清潔卸妝棉
[美妝] BURT'S BEES 小蜜蜂爺爺小黃瓜鼠尾草卸妝潔顏布
[保養] Philosophy 純淨清爽3合1卸妝洗面乳
[保養] 法國藥妝 貝德瑪高效潔膚液 v.s. 雅漾潔膚液
[美妝] Sephora 卸妝乳Soothing Cleansing Mil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