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9

[RI 羅德島] 來杯香草波本拿鐵吧! Dave's Coffee




餐廳名稱: Dave's Coffee
地址: 341 S Main St, Providence, RI 02903

咖啡牛奶美國羅德島州的特產之一
甚至被列為羅德島的官方飲料Official State Drink of Rhode Island
其實是把濃縮咖啡糖漿Coffee syrup加到冰牛奶或熱牛奶裡的家常飲料
Dave's Coffee是少數幾間有在製作咖啡糖漿的咖啡店之一
雖然不是最古老的但是也是蠻有名的
除了咖啡糖漿之外
當然有各式自家烘焙的咖啡豆
每磅大約USD$12
如果不想買回家煮
就在Dave's Coffee喝杯咖啡吧~
店裡是原木色系的溫暖簡約裝潢
會隨著季節或節慶有不同的裝飾

我覺得裝飾都很符合簡單溫馨的風格
不會有過度華麗的擺飾XDDD


咖啡選項不多
但是我覺得都很特別
除了基本款之外
可以點點看加了咖啡糖漿的Coffee Milk Latte
試試看羅德島的官方指定口味XD

認真推薦的話我個人喜歡的是香草波本拿鐵Vanilla Bourbon Latte

基本款的好喝拿鐵搭配香濃的香草口味
喝起來非常溫暖!

喜歡肉桂口味的人可以試試看蜂蜜拿鐵Honey Latte
其實我本來沒有預期蜂蜜拿鐵會有肉桂味道
而且是非常濃郁的肉桂味XD
很像是不只灑了肉桂粉
應該還加了肉桂糖漿進去的感覺~
所以喝起來是蜂蜜肉桂拿鐵
喝的時後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起哈利波特裡的奶油啤酒XDD
感覺都是適合冬天喝的甜甜飲料

喜歡美式點心的人也可以在他們家買到超好吃的烘焙甜點喔!
推薦快比臉大的美式軟餅乾!
尤其是巧克力豆口味的
滿滿巧克力豆在超美味的軟餅乾裡!
搭配咖啡吃完真的是超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