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8

[美妝] COVER FX 鎮靜皮膚妝前乳霜 Calming Primer~


COVER FX是個加拿大的美妝品牌
妝前底霜系列就有六種
老外們的評價都蠻好的
前陣子買東西收到了一條5ml縮小版
最近試用之後覺得還可以~
來分享一下心得~
我收到的是Calming Primer
正品是1oz. USD$38

這款妝前乳霜主打鎮靜肌膚
主要是針對容易泛紅的過敏性肌膚
在保養後 上妝前 先擦一層
減低上妝對於皮膚造成的不適
同時可以維持皮膚的穩定膚況

我自己是不太會過敏的皮膚
所以體會不太到鎮靜肌膚的效果
但是我覺得這款妝前乳霜確實有讓底妝更持久的感覺
質地是偏濃的白色霜狀
用量很省
大概不到一顆珍珠大小就可以推勻全臉
上完之後的效果 很像是平衡了一下膚色
一點柔霧的感覺
我最近使用的底妝是NARS 瞬效裸肌蜜
*** NARS心得參考這篇喔: [美妝] 美國版NARS 瞬效裸肌蜜。削筆器
單用NARS的妝感是偏透亮
但如果先上一層COVER FX的妝前乳霜
再上NARS裸肌蜜
妝感就會霧面一些
持妝度也可以維持久一些
由於NARS瞬效裸肌蜜的遮瑕其實蠻不夠力的
這款妝前乳霜剛好可以再補一點均勻膚色的效果

老實說這款妝前乳霜對我來說算是可有可無的產品
因為除了他主打的鎮靜肌膚效果之外
其他的效果其實跟一般妝前乳霜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但如果是敏感肌膚想找妝前乳霜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如果是想找遮瑕效果超好的妝前霜
我還是會想買Smashbox的妝前毛孔隱形霜!
心得可以參考這篇喔:
[美妝] 大推新品! Smashbox 妝前柔焦毛孔隱形霜 Pore Minimiz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