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1

[Wine] 義大利奇揚提紅酒Basilica Cafaggio Single Estate Chianti Classico 2010


前陣子喝到一罐義大利奇揚提紅酒Basilica Cafaggio Single Estate Chianti Classico 2010
來報告一下心得
其實我對紅酒沒有太多研究
只知道Chianti Classico是只有來自義大利托斯卡尼Chianti產區的葡萄酒
才能夠有的名稱
關於Chianti葡萄酒的歷史
網路上有蠻多資料再討論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查
我覺得還蠻值得看一下大概的介紹~

這款Basilica Cafaggio Single Estate Chianti Classico 2010
喝起來確實是Chianti款式葡萄酒的莓果香味蠻濃的
櫻桃 蔓越莓 黑莓的酸甜氣息
我沒有喝到什麼特別的香草肉桂香氣
只覺得是款蠻適合入口的紅酒
沒有什麼酸澀味道
就算是跟我一樣不太會深入品味紅酒的人
也會覺得是蠻好喝的餐酒
我自己是會想再買這款當一般的餐酒

不確定台灣有沒有進這款紅酒
報一下美國價錢
一般賣酒的店大約是USD$15-19
美國Costco價大約是USD$10-13
我覺得算是蠻值得買的一款紅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